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长久不见面感情会淡吗,长期不见面的感情会淡吗

时间: 2022-05-13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感情是需要维系的,感情也是因为人们频繁的见面和接触才得以产生,譬如说同学情、朋友情、爱情等等都是如此。如果长期不见面,感情会变得非常脆弱或者慢慢就变淡了。 长期不见面,我

感情是需要维系的,感情也是因为人们频繁的见面和接触才得以产生,譬如说同学情、朋友情、爱情等等都是如此。如果长期不见面,感情会变得非常脆弱或者慢慢就变淡了。

长久不见面感情会淡吗,长期不见面的感情会淡吗

长期不见面,我觉得感情是会变淡的。天下无不散的筵席,这也就是当我们去到一个新的环境会结交新的朋友,曾经的朋友也就成为了我们生命中过客。因为彼此时间和空间距离,会让我们之间感情的连接变得越来越浅,我们不再做相同的事,没有共同的话题,久而久之两人之间的感情就会变淡。

但是朋友之间可以通过日常视频或者电话互相聊天,沟通一下近况,我觉得感情也不一定会变淡。毕竟我们每个人总有那么几个就算长期不见面,再见面也依然亲热的朋友啊。

不过情人之间长期不见面是不行的,这样会对你们的感情有很大伤害,这也是异地恋非常艰难的原因。互相喜欢的两个人都喜欢能够时刻与对方黏在一起,都有说不完的话,情侣之间的亲密程度也是在一次次见面和相处过程中逐渐加深的。

虽然说长期不见面,可以通过电话和视频来解相思之情,但这是远远不够的。因为爱情的经营,并不是口头说说就可以的,再深的感情也会在一次次苍白的话语中消磨殆尽。爱情就像是长跑,需要双方都作出行动才行,只有这样才能更长久。

感情中的男女都非常的敏感脆弱,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他们草木皆兵。长时间不见面的话,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出现裂痕,面临信任危机。因为实在是太过于爱对方,太在乎,所以难以忍受长期不见面的孤独。

在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都希望对方可以陪伴自己,如果长时间不见面,对方心理得不到慰藉,就会很失望。如果这时候对方身边出现一个体贴温柔的异性,你们很有可能就会分手。

长久不见面感情会淡吗,长期不见面的感情会淡吗

所以说,我们不要长期不见面,这样会让感情变淡,适当的离别会增进感情,但是长时间的离别就要做好失去的准备。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