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个男人听你说话都烦怎么回事,女人如何说话男人爱听

时间: 2022-05-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语言的力量是强大的!好听的话就像春天里的微风带给人沁人心脾的感受;难听的话就像锋利的刀子会刺伤人。因此,跟别人沟通的时候,要注意自己说话的方法和态度。这样才能进行有效沟通,

语言的力量是强大的!好听的话就像春天里的微风带给人沁人心脾的感受;难听的话就像锋利的刀子会刺伤人。因此,跟别人沟通的时候,要注意自己说话的方法和态度。这样才能进行有效沟通,而不是让人反感。

一个男人听你说话都烦怎么回事,女人如何说话男人爱听

一个男人听你说话都烦怎么回事

1.对方不爱你了

当一个男人听你说话都烦,那么他基本上是不爱你了。因为真正爱一个人就连对方说一些毫无意义的废话,他都愿意用心倾听。一个男人连听你说话都烦,说明他连敷衍都不想敷衍你。这种情况说明对方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那就不要强求了。

2.对方在保护自己

当一个男人听你说话都烦,他很有可能是在保护自己。因为他从心里就觉得你要说一些伤害他的话,他想试图用这种烦恼来终结你们之间的对话。有可能你平常经常对他恶语相向,对他实施语言暴力,那么你一说话他就会本能的烦躁。

3.他很讨厌你

当一个男人听你说话都烦,他有可能非常的讨厌你。可能你平常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人,你可能自己没有注意到。强势的人都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强行让别人接受,或者总是反驳别人,总是想要改变别人的想法。一般这样的人说话大家都会烦,也许大家不是讨厌你,只是讨厌与你沟通相处的方式。

一个男人听你说话都烦怎么回事,女人如何说话男人爱听

女人如何说话男人爱听

1.先理解在表达

在我们和另一半沟通时,正好先去理解对方的意思和想法,然后我再去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样更容易静下心去理解对方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然后再说话对方可能会比较接受。如果只是盲目的按照自己的想法给出建议,会引起对方的抵触心理。

2.多肯定少批评

每个男人都希望女人依靠、崇拜自己。所以在跟男人沟通的时候,可以多多赞美和夸奖对方的优点,这样沟通起来你们会更加顺畅。对于一些小事也可以包容理解,不要总是鸡蛋里挑骨头频繁的批评对方。鼓励支持要比批评埋怨更能让一个男人向上奋进。

以上理由我都回答,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