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式,如何亲女生才是最甜蜜

时间: 2022-04-07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情侣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忍不住想要更靠近对方,而牵手、拥抱、接吻这种肢体接触都是能让感情快速升温的,热恋情侣也会更喜欢。那你知道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式吗? 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

情侣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忍不住想要更靠近对方,而牵手、拥抱、接吻这种肢体接触都是能让感情快速升温的,热恋情侣也会更喜欢。那你知道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式吗?

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式,如何亲女生才是最甜蜜

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式

1、十指紧扣

都说十指连心,十指相扣不仅可以带给彼此温暖,还能联结彼此的心。亲吻时十指相扣,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跳,把彼此的距离缩到最短,这是你爱那个男人最好的方式。

2、表白

女人总期待着男人可以对自己说“我爱你”,可是却忽略了男人也想要听。接吻时,女人如果适时地对男人说句“我爱你”或“我想你”,那一定会让男人激动不已,更加爱你。

3、闭眼享受

在爱情里,男人和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对方的唯一,是对方的全世界。所以“接吻”时,闭上眼睛尽情享受吧,让男人看到你的全情投入和“毫无保留”,他会对你爱不释手的。

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式,如何亲女生才是最甜蜜

如何亲女生才是最甜蜜

1、亲额头

天使之吻通常会落在额头或是唇边,给对方像天使一样的保护和安全感。这可是呵护和温柔的表现,虽然简单甜蜜,但却是最令人心痒的吻,同样适用于暧昧期的男女朋友。

2、抱抱吻

此时接吻的时候,男生就不要把手插在口袋里装酷了,她都让你亲吻了,你还傻乎乎的站那干什么。当然了也不是让你乱揩油,不妨轻轻拉住的她的双手,或者环抱她的腰。

3、热吻

简单来说热吻是一种舌尖纠缠的浪漫,有着高度的激情欲望,一般会发生在热恋中的情侣身上。当然如果关系还未到那么亲密,那么这种吻很可能会吓到对方哟。

男生最喜欢的接吻方式,如何亲女生才是最甜蜜

男生在接吻中通常会表现出占有欲,而女生则更享受被保护的感觉,所以男生可以在亲吻中表现得更主动一些,女生也可以回应一些亲密表白的话语,相信两人会更加爱对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