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阶段6个分期表,恋爱周期男性心理变化

时间: 2022-03-27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两个人能够从恋爱走到婚姻,是需要经历一定的分期的。而对于恋爱中的分期,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呢?而恋爱中的人在周期中的心理是有着怎么样的变化呢?今天一起去看看吧。 恋爱阶段6个分期

两个人能够从恋爱走到婚姻,是需要经历一定的分期的。而对于恋爱中的分期,大家都知道有哪些呢?而恋爱中的人在周期中的心理是有着怎么样的变化呢?今天一起去看看吧。

恋爱阶段6个分期表,恋爱周期男性心理变化

恋爱阶段6个分期表

1. 了解阶段

恋爱的开始是两个人初次认识,从而有一定的好感,想要继续的了解对方的。而了解的阶段可以说是恋爱的开始。

2. 相恋阶段

当两个人的好感增加,使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断加深,那么是会步入相恋的阶段,使得两个人的关系确定下来的。

3. 甜蜜阶段

当关系确认之后,彼此之间是会通过一些约会再次去了解对方,使得感情进入甜蜜的时期,让两个人体会到恋爱的快乐。

4. 磨合阶段

可是两个人开始是独立的个体,当一起生活时,各自的一些问题和习惯都会显露,越发的了解到对方。就会进入磨合的阶段,当处理好彼此之间的问题,就会进入下一阶段。

5. 平静阶段

等经历了一些事情,两个人会慢慢地懂得,感情不能一直甜蜜,也不能只有感情,而会处于一种平静且平淡的时期。

6. 共存阶段

恋爱到最后,经历了一些列的事情,能走到最后的两个人,一定程度上是会步入婚姻的殿堂,从而结束恋爱,达到共存的阶段。

恋爱阶段6个分期表,恋爱周期男性心理变化

恋爱周期男性心理变化

男性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是会随着时间而改变自己的心理的。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对感情的好奇,和期待。当感情随着时间加深步入甜蜜,那么心里也会有甜蜜快乐的感觉。

而当时间久了,彼此之间的问题慢慢地出现,心里会变得有一些痛苦且烦躁有压力。再渐渐地明白了感情是怎么样的,心里会变得平静,最后共存再一次体会到幸福的感觉。

恋爱阶段6个分期表,恋爱周期男性心理变化

恋爱中的阶段周期是对于恋爱中的人一种考验,是为了彼此双方能走到最后的一种锻炼。当两个人知道好好的珍惜对方,珍惜彼此间的感情,能相处的理解、尊重、依靠,那么幸福感是会越多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