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怎么样从恋爱走向婚姻,大学恋爱走向婚姻的有百分之多少

时间: 2022-03-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现在的很多情侣,都不是一开始就抱着结婚的目的去谈恋爱的,但当你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一个深爱的人,就必然会产生结婚的想法。那你知道怎样从恋爱走向婚姻吗? 怎么样从恋爱走向婚姻

现在的很多情侣,都不是一开始就抱着结婚的目的去谈恋爱的,但当你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一个深爱的人,就必然会产生结婚的想法。那你知道怎样从恋爱走向婚姻吗?

怎么样从恋爱走向婚姻,大学恋爱走向婚姻的有百分之多少

怎么样从恋爱走向婚姻

1、了解彼此

谈恋爱要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然后通过彼此的交往确定这份感情值不值得继续。这个过程不能着急,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一定要让彼此的感情非常稳定,然后再进一步的发展。

2、拜访家长

确定彼此的感情稳定以后,我们可以找个合适的机会拜访对方的家长。因为做儿女的谈恋爱父母一方面很高兴,一方面又会担心,所以见家长一方面让彼此的家长放心,一方面也是对长辈的一种尊重。

3、家庭接触

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基本不会说结婚的事,就是互相了解一下彼此家庭的情况,然后各回各家,这就对双方的家庭有了基本的了解。要是顺利的话,结婚的事也就成功了一半了。

4、订婚

双方家庭有了第一次接触以后,如果都比较满意,而且恋爱当事人双方也确定要进入婚姻殿堂以后,就要安排正式见面了,谈判一下婚礼前的所有事宜,相当于订婚的正式见面。

5、结婚

婚礼之前就得做婚礼前的准备工作了,这也是相对最繁琐的一个过程,包括宴请亲朋好友、选首饰、拍婚纱、定酒店、买喜糖等等。一切准备就绪,就是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到来。

怎么样从恋爱走向婚姻,大学恋爱走向婚姻的有百分之多少

大学恋爱走向婚姻的有百分之多少

总体来说,从大学谈恋爱到结婚的几率确实不算高,就像是一场快餐式的恋爱。因为在大学时候找的不是爱人,而是恋人。我们在一起的目的没有信心要白头偕老,更没有勇气和能力去对伴侣负责。

在大学恋爱里,爱情能够带给你的感受,往往就是最纯粹和美好的,因为当你过了这个年龄段之后,随着你价值观的改变,以及恋爱需求的下降,你会发现自己再也找不到年轻时那种激动和美好。

大学恋爱没有考虑太多物质上的杂念,没有家庭方面的压力,仅仅因为纯粹的喜欢、好感而走在一起,是最纯洁的爱情。所以即使最终没有结婚,也是一段美丽的回忆。

怎么样从恋爱走向婚姻,大学恋爱走向婚姻的有百分之多少

在很多人眼里,大学时期的恋爱都是最美好的。大部分的恋爱确实如此,大学时期的爱情大多是非常纯粹的。但这样的恋爱并不一定适合婚姻,如果无法适应工作后的转变,那就很难步入婚姻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