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给女生的三种情感建议,男人三大底线别去触碰

时间: 2022-03-12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绝大部分男生相比,女生的心思都是更加敏感细腻的,在感情中也更加容易受到伤害。特别是一些非常重视感情的女生,你知道对这些女生有什么感情建议吗? 给女生的三种情感建议 1、别对恋

绝大部分男生相比,女生的心思都是更加敏感细腻的,在感情中也更加容易受到伤害。特别是一些非常重视感情的女生,你知道对这些女生有什么感情建议吗?

给女生的三种情感建议,男人三大底线别去触碰

给女生的三种情感建议

1、别对恋爱抱有过多幻想

所谓恋爱,实质上是两个互相吸引的人,被情感所控后不自觉地靠近。当一方身上原本吸引对方的东西渐渐消散,而新的吸引未曾建立时,另一方会付出的情感当然会减少。

2、爱要适度

不要为一个男生,放弃你很多珍贵的东西,也许这个人根本不值得你珍惜。恋爱很多时候都是盲目的,你会为了一个人的好,而无视他的坏。所以,爱一个人要适度。

3、不要太作

女孩子都喜欢看偶像剧,看多了会对自己的感情产生幻想和误解。在感情中,可以轻微适度作,千万别没完没了的作,换成男朋友是谁都受不了。

给女生的三种情感建议,男人三大底线别去触碰

男人三大底线别去触碰

1、不要践踏男人的尊严

千万别仗着他爱你就肆无忌惮的伤害他、贬低他,践踏他的尊严。有些话他不说不代表他不介意,你一直忽略他的感受,消耗着他的热情,他总有忍不了的时候。

2、不要伤害他的父母

即使你们吵得再凶,矛盾再大,也不要对他的父母口出恶言。别人的父母你可以不爱,但请别伤害,这不光是男人的底线,也是做人的底线。你可以不亲近,但至少要尊重。

3、不要和其他男人暧昧

这是男人绝对不能碰的底线,爱你的男人呢,对你会有占有欲,别人碰一下他都觉得是抢。男女之间那点事,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他并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不相信别的男人。

给女生的三种情感建议,男人三大底线别去触碰

在男女谈恋爱的时候,大部分时间男生都是非常包容女生的,但千万不要仗着这份宠爱和包容肆无忌惮,如果你触碰了男生的这三大底线,最终只会让男人感到心寒,消磨掉你们的感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