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直男喜欢女生的表现,直男谈恋爱的特征

时间: 2022-03-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直男一直以来都是不受人欢迎的,在大家的印象里,直男喜欢一个女生,也不怎么表现出来,不知情趣,不懂浪漫。其实直男也会有表现的,你知道直男喜欢女生的表现吗? 直男喜欢女生的表现

“直男”一直以来都是不受人欢迎的,在大家的印象里,直男喜欢一个女生,也不怎么表现出来,不知情趣,不懂浪漫。其实直男也会有表现的,你知道直男喜欢女生的表现吗?

直男喜欢女生的表现,直男谈恋爱的特征

直男喜欢女生的表现

1、主动聊天

直男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会非常不好意思表白,然后会找各种时间跟女生聊天,哪怕是尬聊,希望以此来增进感情。他们的这种想法看起来很傻,但也是十分可爱。

2、故意挑刺

喜欢一个女生,自然会想方设法让她注意到自己。直男常以挑剔的眼光,找缺陷来刺激女生引起注意,因为直男不知道如何相处。直男的这种行为,往往造成他们不受女生喜欢。

3、假装不在意

直男喜欢女生的时候不会表现出来,反而会假装不在意,害怕被拒绝,表面上假装不喜欢对方,其实内心非常喜欢。他们的大男子主义,使得他们爱面子,不敢直接表白,假装不在意对方。

直男喜欢女生的表现,直男谈恋爱的特征

4、主动揽事

会用各种行动来表达爱意,帮女生做各种事,以此参与女生的生活赢取好感。直男思维单纯就想靠做事来赢取女人心,不懂女人的思维,不会制造浪漫。

5、眼神温柔

看喜欢的女生眼神不一样,会将全部注意力放到女生身上。他们虽然简单粗暴,不怎么懂得和人相处,但看向自己喜欢的女生眼神是无比温柔的。

虽然直男的内心和行动都非常“直”,甚至会让女生觉得不喜欢。但这样不懂情趣,不懂女生小心思的男生,喜欢上女生之后也是会非常忠诚贴心的,所以不要知“男”而退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