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怎么改掉自己的单纯

时间: 2022-03-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生活中的大部分人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心机,也不会想要和太过于有城府的人打交道。脑子单纯的女人虽然容易被骗,但人缘也不会差,你知道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吗? 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

生活中的大部分人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心机,也不会想要和太过于有城府的人打交道。脑子单纯的女人虽然容易被骗,但人缘也不会差,你知道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吗?

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怎么改掉自己的单纯

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

1、说话直

一个单纯的女人,在跟别人的交往中,她总是不会有太多弯弯绕绕的想法,说话的时候,也总是比较直接,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不会有什么含沙射影的意思。

2、情绪外露

单纯的女人喜欢不喜欢,开心不开心,全部都写在脸上,清清楚楚的。她总是很容易被看穿,也很容易懂,不必总是得去猜。她才不想那么压抑自己的情绪,只希望自己,可以活得痛快一点。

3、爱上就会死心塌地

当爱上了一个人时,她不会故作矜持,只要那个人愿意靠近她,她就会赶紧扑过去。在一起过后,她会一心一意地和那个人在一起,好好谈恋爱,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

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怎么改掉自己的单纯

怎么改掉自己的单纯

1、懂得留白

这个世间虽然美好,但是人心复杂,不是谁都是善良的。万一遇到个居心不良的,说得太多,只会让自己更加暴露底子,让人有机可乘。别遇到谁就都坦白,懂得凡事留一点,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

2、适度伪装

当别人都在高谈大论的时候,不要轻易去发表自己的意见,哪怕你很想很想说点什么,也不要去说出来,这样反而能让人觉得你是深藏不露,而看不透你。看不透,人也就不敢随便去欺负和利用。

3、学会辨人

有些人,并不会看朋友的面子就放人一马,反而觉得朋友才可利用。所以,对这样的朋友,不能太单纯。别认为朋友就要倾心相对,就可以放心地去信任,到头来被朋友利用也只能自讨苦吃。

脑子单纯的女人的表现,怎么改掉自己的单纯

虽然单纯并不等于蠢,但是在这个复杂的社会,过于单纯的结果可能和蠢也没什么区别了。改掉单纯并不是为了害别人,只是为了在人际交往中,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