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生拉黑你代表结束吗,女生拉黑男生是不是彻底结束了

时间: 2022-02-28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很多有女朋友的男生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和女朋友吵了一架,等自己冷静下来,想要和女朋友和解的时候,却发现被女朋友拉黑了。那你觉得女生拉黑你代表结束吗? 1、情绪化拉黑 大多是女生

很多有女朋友的男生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和女朋友吵了一架,等自己冷静下来,想要和女朋友和解的时候,却发现被女朋友拉黑了。那你觉得女生拉黑你代表结束吗?

女生拉黑你代表结束吗,女生拉黑男生是不是彻底结束了

1、情绪化拉黑

大多是女生因为和你生气闹别扭,愤怒上头,一气之下把你拖进了黑名单。这种就别等个十天半个月才去联系,那就彻底凉了。当然,也别立刻就去联系。

女生正在气头上,会开启心理防御机制,逃避和你正面对话,以减轻内心的烦躁。这个时候不要去解释,而是先发条短信表达安慰。然后在1-3天内加回女生,或者通过其他渠道联系到女生。

2、认真型拉黑

如果女生在拉黑你之前比较平静,甚至悄无声息,那一般都是认真考虑的结果。这种短时间内加回的可能性比较低,因为你做得越多,女生越抵触你,被否定的也越多。

不如先退一步,暂时断联,保证关系不再恶化。如何反思女生这样做的根本原因、相处模式是否有问题,同时针对性地做出改变。在半个月到3个月以后,就可以重新建立连接了。

3、无奈式拉黑

女生不是任何时候都口是心非,如果她婉拒多次,你还是不知进退,三百六十五天跟她早安晚安。那她不拉黑你,拉黑谁呢?要是你这个时候再不停地联系对方,那就真的没有指望了。

这种就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因为女生已经对你有戒心了。你得分析原因,然后主动做出提升改变。只有能对女生产生吸引力,能让她对你有恋爱的欲望了,重新加回来才是有意义的。

女生拉黑你代表结束吗,女生拉黑男生是不是彻底结束了

女朋友拉黑你的时候也别慌,可以先找到原因,然后分析对方的心理。如果只是因为一时冲动,气不过所以拉黑,这种情况就很好挽回了。但如果对方认真和你说了分手再拉黑,估计真的就结束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