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主动找男生聊天的开头怎么说,怎么和男生聊天找话题

时间: 2022-02-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在于陌生人相处的时候,人的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在聊天的时候,你的第一句开头也是非常重要。当你主动找男生聊天的时候,开头该怎么说,怎么找话题呢? 主动找男生聊天的开头

在于陌生人相处的时候,人的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在聊天的时候,你的第一句开头也是非常重要。当你主动找男生聊天的时候,开头该怎么说,怎么找话题呢?

主动找男生聊天的开头怎么说

1. 表情包

当你不知道该怎么去跟一个男生聊天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一个可爱的表情包。不仅看起来更加的有趣,还能够激起他对你的兴趣,因为大部分男生都是比较喜欢可爱的女孩子的。

主动找男生聊天的开头怎么说,怎么和男生聊天找话题

2. 美食图片

对于会做饭的女孩子来说,可以向男生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不会做饭的女生可以在迟到好吃的时候拍下来分享给他。这个举动说明你是一个比较热爱生活的人。

3. 用问候开始

比如说吃饭的时候可以问他有什么吃饭,吃的什么;下雨的时候可以问他有没有带雨伞,需不需要你去接他等。这些问候一般来说男生都是不会拒绝的,你们之间的距离也就增进了。

怎么和男生聊天找话题

1. 聊他感兴趣的话题

很多人在聊天的时候都不知道该聊一些什么,所以两个人总是在尬聊,聊了两句之后就聊不下去了。在和男人聊天的过程中,以他最感兴趣的东西为开场白,他一定会跟你继续聊下去的。

主动找男生聊天的开头怎么说,怎么和男生聊天找话题

2. 寻找你们之间相似的地方

一般来说男生是很少发朋友圈的,所以女生可以向他身边的人去打听他的事情。然后观察你们之间的相似地方,寻找话题。相似的地方能够拉进你们之间的距离。

女生在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也是会勇敢的追求的,但是万事开头难,在跟男生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开头,才能够保证你们之间的聊天能够继续进行下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