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故意隔很久回微信是什么意思,男人故意不及时回微信的原因

时间: 2022-02-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一个人爱不爱你区别真的很大,从他回复信息的速度就能够看得出来。如果说一个男人故意隔很久才会回你的微信的话,一般来说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1. 欲擒故纵 如果你们现在还处于一个暧昧

一个人爱不爱你区别真的很大,从他回复信息的速度就能够看得出来。如果说一个男人故意隔很久才会回你的微信的话,一般来说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1. 欲擒故纵

如果你们现在还处于一个暧昧的阶段,他想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所以才会使用这种很长时间不回你消息的方式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在乎他。如果你喜欢他的话,你一定会紧张的。

男人故意隔很久回微信是什么意思,男人故意不及时回微信的原因

2. 对你厌倦了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给他发信息,他就会秒回,但是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久,也许是他厌倦你了,发现你并不是像他想象当中的那么好,也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用这种方式来对待你。

3. 不爱你了

爱与不爱真的很明显,如果说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他是不会这么长时间不回你消息的,明显是因为他不爱你了。所以你的想法在他那里根本不重要,你也不重要了。

男人故意隔很久回微信是什么意思,男人故意不及时回微信的原因

4. 想要离开你

一个男人故意不回你消息的时候,其实就是他想要离开你了,用这种冷暴力的方式让你知道他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因为不爱你了,所以也没有必要跟你浪费时间。

5. 希望你主动提分手

你明明知道他已经不爱你了,何必再去纠缠他呢?不如选择主动与他分手,这样的话即是放过他,也是放过你自己。当一个男人想要离开你的时候,是希望你能够主动结束这一段感情的。

爱你的人是舍不得让你等待他的消息的,再看到你的微信的时候,一定会第一时间的回复你,只有不爱你的人才会这么冷漠的对待你。祝愿每一个人都能遇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