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怎么判断男生初吻,女生什么时候的亲吻是初吻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的体验,第一次拥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有些女生并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初恋,但有些女生很在意。那你知道怎么判断男生是不是初吻吗? 怎么判断男生初吻 1、手不知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的体验,第一次拥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有些女生并不在意自己是不是初恋,但有些女生很在意。那你知道怎么判断男生是不是初吻吗?

怎么判断男生初吻,女生什么时候的亲吻是初吻

怎么判断男生初吻

1、手不知道往哪放

情侣第一次“亲亲”,如果男生的手不知道往哪放的话,说明他是新手,这是他的初吻。因为如果是情场老手的话,他们通常会先抱住女生,是不会像没有谈过恋爱的男生那般把手背在自己的后面。

2、女生一躲就放弃

因为没有经验,他读不懂女生的肢体语言,看到女生躲闪的时候,他会以为女生在排斥,自然而然就不敢继续了。这说明他在乎眼前的女生,害怕她生气,同时也是出于对女生的尊重,他才会这样。

3、脸红

情侣第一次“亲亲”,男生还会脸红,说明这是他的初吻。这样的男生也是很纯洁了,女生找到这样的男朋友还是挺不错的,至少不会有花花肠子,也是真心喜欢你的,不然也不会脸红。

怎么判断男生初吻,女生什么时候的亲吻是初吻

女生什么时候的亲吻是初吻

1、眼睛紧闭

第一次接吻的女孩会特别紧张,于是整个身子都会蹦得很紧,甚至微微发抖。当你吻她的时候,有些害怕的她会本能地紧闭眼睛。她不知所措,显得非常生疏,完全跟着你的节奏来。

2、脸红

第一次接吻的女孩,因为害羞和紧张,脸颊也会泛红发烫。她会觉得这是一件害羞的事情,同时男友浓浓的爱,让她喘不过气来,心狂跳不止,于是就会把这种好奇、慌张和害羞的表情表现在脸上。

3、不安

我们的身体会本能地和其他人保持距离,只要越过这条线,就会感到不安。所以,女孩子第一次被男友亲吻,就算超过了这条保护线,她会本能地感到恐惧。不过要不了多久,等她沉浸在对方的爱当中。

怎么判断男生初吻,女生什么时候的亲吻是初吻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接吻时有这样的表现,证明这是初吻,很可能你就是那个初恋,所以你一定要更珍惜对方,相信对方也会更加珍惜你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