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咱俩不合适的潜台词,男生为什么都喜欢吊着女生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和喜欢直来直去的男生相比,大部分女生说话比较委婉,也更喜欢让别人猜自己的心思,所以女生说的话一定要多想想里面的意思。你知道女生说不合适的潜台词是什么吗? 咱俩不合适的潜台词

和喜欢直来直去的男生相比,大部分女生说话比较委婉,也更喜欢让别人猜自己的心思,所以女生说的话一定要多想想里面的意思。你知道女生说“不合适”的潜台词是什么吗?

咱俩不合适的潜台词,男生为什么都喜欢吊着女生

咱俩不合适的潜台词

1、觉得进度太快

在女生心中,一段长久感情,都需要经过这几个阶段,相识,了解,深思熟虑之后,才能确立关系。所以女生说“不合适”,可能只是一种试探,女生觉得两个人认识的时间太短,觉得你尚待考察。

2、长久可能性小

如果在权衡之下,女生觉得两个人长久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那么她就会拒绝你。因为她明白,喜欢一个人的最高境界,不是占有,而是成全。一段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不开始或许是好事。

3、对你没感觉

她可能是心中已经有了喜爱之人,不愿再对其他异性动情;也可能是你的吸引力不够,还达不到喜欢的程度。所以当女生对你说“不合适”,可能是在明确地拒绝你,就别再强撩了。

咱俩不合适的潜台词,男生为什么都喜欢吊着女生

男生为什么都喜欢吊着女生

1、显示自己有魅力

只有不爱你的人,才会在你要放弃的时候给你希望,因为他享受你对他的感情,毕竟这是他魅力的象征,但是他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会不断的吊着你,一次次给你希望,却始终不会和你走到一起。

2、没有更合适的

有时候在和你的相处过程中,其实对方早就已经对你感到厌倦,只是苦于在生活之中没有遇见更好的选择。如果他哪天找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女子时,他一定不会再继续留在你这里。

3、占有欲

虽然这样说有点坏,但有的坏男人确实是这样想的。他们会利用女人的心理,让女人为他付出自己的所有,身心俱伤之余,却抽身而去,全然不管女人的死活,满足了男人的占有欲。

咱俩不合适的潜台词,男生为什么都喜欢吊着女生

虽然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一些渣男渣女,但他们的思想并不能代表所有的男生女生。所以并不是男生喜欢吊着女生,只有部分渣男是这样的,我们还是要对爱情抱有信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