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最撩人的情话第一名,让女人瞬间沦陷的撩人情话

时间: 2022-02-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无论是可爱的女人还是高冷的女人,无论是年轻的女人还是成熟的女人,其实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往往一句走心的甜言蜜语就能让女人瞬间沦陷,你知道哪些最撩人的情话吗? 1、你甜甜的微笑

无论是可爱的女人还是高冷的女人,无论是年轻的女人还是成熟的女人,其实都喜欢听甜言蜜语。往往一句走心的甜言蜜语就能让女人瞬间沦陷,你知道哪些最撩人的情话吗?

最撩人的情话第一名,让女人瞬间沦陷的撩人情话

1、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酿,仅一口就足够让我欲罢不能。

2、你闯进我的生命,仿佛毫无预料、突然而至的夏天,携着灿烂的阳光照亮我的清晨。

3、你若粗茶淡饭,与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诚露胆,陪你海枯石烂。你若齐眉举案,给我嘘寒问暖,我便重惜轻怜,护你一世长安。

4、我只想当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凶我,我就立马认怂扑你怀里。

5、我拿余生与你举案齐眉,请别让我皱眉,也别让我心如死灰。

6、我愿意一个人做你的千军万马,放下傲骨的模样牵你手做你的英雄,从此以后你不用独当一面,因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7、我偷偷看你,心里的乌云全不见了,原来喜欢是这么一回事儿。

8、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尝过百味人生,终抵不过一句“我喜欢你”。

9、我不敢说自己一生都会喜欢你,至少在能看见你的岁月里只想对你一个人好。

10、其实我喜欢你这件事也只是三分钟热度,只不过是一个三分钟接一个三分钟,不曾停过。

最撩人的情话第一名,让女人瞬间沦陷的撩人情话

女人会被情话所打动,但不会仅仅因为情话就对你交心交底。如你想追求这个女人,除了情话之外,你还需要用行动向她证明你爱她的决心,有魅力去征服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