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喜欢上一个人四个阶段是什么,女人47男人48是人生的第几阶段

时间: 2022-02-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很多时候,人们会说,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那么就会在一起,可是真的是这样吗?要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是会经历一些阶段的,如果熬不过去,真爱也是会消散的。那么喜欢上一个人有哪些

很多时候,人们会说,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那么就会在一起,可是真的是这样吗?要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是会经历一些阶段的,如果熬不过去,真爱也是会消散的。那么喜欢上一个人有哪些阶段呢?

喜欢上一个人四个阶段是什么,女人47男人48是人生的第几阶段

喜欢上一个人四个阶段是什么

1. 甜蜜阶段

当两个人在初识之后,对彼此的好感加深,那么就会使得两个人的情感加深,这样就会让两个人不断的甜蜜起来。

2. 厌恶阶段

当两个人经历过甜蜜的时间段,不断的了解和认识对方,从而对方在自己的印象不是那么的好,就会有心理的落差,使得对人有厌恶的感觉。

3. 接受阶段

虽然厌恶,可是还是放不下对都对对方的感情,那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只能去接受。

4. 共存阶段

当接受之后,发现彼此之间没有那么的差,也是有好的地方,从而就会让彼此的感情更为的深,也会更喜欢对方。

喜欢上一个人四个阶段是什么,女人47男人48是人生的第几阶段

女人47男人48是人生的第几阶段

人生,对于人来说,说短不短,说长也是不长的,而一个人的人生,也是会分很多的阶段的。当一个女人的年龄到了47岁一个男人到了48岁,可以说人生过了快要一半了。

而到这样的年龄的时候,按照不同的划分人生,就会对于阶段的认识会不一样。如果说但从人的年龄来说的话,可能这样的阶段是第三阶段。

喜欢上一个人四个阶段是什么,女人47男人48是人生的第几阶段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的事情,都会有不同的阶段。虽然说有的阶段对于人来说,可能是很遥远的,可是从一些角度上去说的话,对于人来说,可能并不遥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