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真爱永远有新鲜感吗,熬过几个月的新鲜感才是真爱

时间: 2022-02-09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有些恋人,无论恋爱多久吧,哪怕变成了老夫老妻,也会像新婚燕尔一样,这样的爱情我们一看就觉得是真爱。大部分人都是慢慢激情不在,在平淡中关心对方。这样难道不能算真爱吗? 你觉得

有些恋人,无论恋爱多久吧,哪怕变成了老夫老妻,也会像新婚燕尔一样,这样的爱情我们一看就觉得是真爱。大部分人都是慢慢激情不在,在平淡中关心对方。这样难道不能算真爱吗?

真爱永远有新鲜感吗,熬过几个月的新鲜感才是真爱

你觉得在爱情里,彼此之间的新鲜感能维持多久?一周?一两个月?还是一辈子?有人说,在一起久了,就会觉得彼此之间的感情变得平淡了,少了共同的话题,生活也少了许激情。

没有人会不喜欢新鲜感,但你要明白,真正的新鲜感是陪着旧人感受新鲜的事物,看新的风景,而不是带新人去再次感受一遍曾走过的路,去看一遍已经看过的风景。

其实,往往平淡到没有话题的才是真感情。我们只有对陌生人才会有说不完的话题,所以,在你抱着好奇心,再与别人探索未来时,请不要因为一时头脑发热而失去了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真爱永远有新鲜感吗,熬过几个月的新鲜感才是真爱

新鲜感只是衡量爱情的基本,只有当彼此没了新鲜感,爱情也才刚刚开始。因为爱情的本质就是平平淡淡,柴米油盐的生活;永远都不要因为所谓的“新鲜感”而去抛弃一个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失去新鲜感,并不是爱情的结束,相反却是爱情的开始。只有当爱情归于平淡,可能才验证了我们彼此的真心。真正的感情是与同一个人,一起去经历世界的不同,创造出只属于你们之间的新鲜感。

真爱永远有新鲜感吗,熬过几个月的新鲜感才是真爱

真爱永远有新鲜感吗?不一定,每对夫妻之间的相处模式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只追求新鲜感,那到了最后很可能会为了新鲜感而分手。反而是平淡的感情,看起来才最像真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