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相亲女孩有这几种表现就别追了

时间: 2022-01-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又要开始给你介绍各种各样的女孩子进行相亲了。假如说相亲认识的女孩子有以下几种表现得话就不要继续追了。 1. 不主动聊天 聊天是两个人能够相

马上就要回家过年了,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又要开始给你介绍各种各样的女孩子进行相亲了。假如说相亲认识的女孩子有以下几种表现得话就不要继续追了。

1. 不主动聊天

聊天是两个人能够相互了解对方最有效的方式,加入这个女生从来没有找过你聊天的话,大概就是因为她对你没有感觉,之所以不直接拒绝你,有可能是亲戚介绍的,不好拒绝,还有可能就是把你当做备胎。

相亲女孩有这几种表现就别追了

2. 约不出来

对于喜欢的女孩,男生都希望能够跟她有单独相处的机会,聊天并不能够是对方能够真正的了解,很多问题是只有在见面的时候才能够发现的。假如你约她出来见面,第一次约会,约不出来,没关系,女孩可能不好意思。如果约个三四次,还是约不出来,就放弃吧。

3. 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态度

当你们之间有了一段时间的了解之后,面对你们之间的感情,她并没有明确的表明自己的态度。这说明你在她的心里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面对你的追求总是躲躲闪闪,不说愿意,也不说不愿意,反正就是吊着你。

相亲女孩有这几种表现就别追了

4. 拒绝你但还跟你保持联系

当面对你的追求的时候,她非常明确的拒绝了你,但是在那之后还是会跟你保持联系,一般这样的女孩可能会觉得,就算是做不了情侣,可以做普通朋友,但是感情真的是这么单纯的吗?

相亲女孩有这几种表现就别追了

结婚时一辈子的事情,要找一个对于感情始终如一的女人,以后才会过得幸福。假如你在相亲的时候认识的女孩是以上四种类型中的任意一种,还是尽早放手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