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说需要你怎么回答,男朋友说需要我高情商回复

时间: 2022-01-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男人跟女人一样,都是需要被照顾的,所以有的时候男人也会撒娇,也会跟你说自己需要你。一般这个时候,你要怎么回复才会显得你情商高呢? 1. 当他在奋斗的时候 这个时候他是需要被人鼓

男人跟女人一样,都是需要被照顾的,所以有的时候男人也会撒娇,也会跟你说自己需要你。一般这个时候,你要怎么回复才会显得你情商高呢?

1. 当他在奋斗的时候

这个时候他是需要被人鼓励的,所以你要说一些能够鼓励他的话,给他加油打气,这对于他来说就已经够了。因为男人的想法和女人是不一样的,他需要的是你的肯定,你能懂他的心酸就够了。这个时候她说需要你,你可以说:你辛苦了,有什么是我能够帮到你的吗?

男人说需要你怎么回答,男朋友说需要我高情商回复

2. 当他变的低落的时候

每个人都不会遇到不顺,但是最终要的是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当你的男朋友在事业的低谷期、情绪低落的时候,他可能会变得非常的脆弱,这个时候,如果他跟你说自己需要你,你是不用说任何话的,就在他的身边默默的陪伴他,给他一个拥抱就够了。

男人说需要你怎么回答,男朋友说需要我高情商回复

3. 当他事业有成的时候

这个时候对他来说,他已经成功了,曾经的困难重重,都已成为过眼云烟。不是说这个时候他就不需要你了,相反这个时候,他其实更需要你,因为他事业有成之后,想要的就是感情和睦。这个时候的我需要你,其实就是在跟你说,我想要一直在我身边。你只需要用肯定的语气去回复他就可以了。

男人说需要你怎么回答,男朋友说需要我高情商回复

男人也有脆弱的时候,也需要被关怀,被照顾。如果你的另一半跟你说需要你,你就默默的鼓励他、陪在他身边。这才是最重要的,无声胜有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