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注定二次婚姻的男命,什么样女命会有二次婚姻

时间: 2022-01-21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有的人会因为一些外在的原因而导致自己的婚姻走向离婚,从而在离婚之后又因为一些原因步入婚姻,从而成为二婚。其实有二婚的存在是不奇怪的。但是有的人会用命理去说这个二婚,觉得

有的人会因为一些外在的原因而导致自己的婚姻走向离婚,从而在离婚之后又因为一些原因步入婚姻,从而成为二婚。其实有二婚的存在是不奇怪的。但是有的人会用命理去说这个二婚,觉得自己是不是注定有二婚的。今天一起去看看什么样的命是注定的二婚命吧。

注定二次婚姻的男命,什么样女命会有二次婚姻

注定二次婚姻的男命

一般婚姻的走向,会由心理的一些波动有关。但是如果是要用八字这样的玄学来说一个人的命的话,八字日支与它柱地支伏吟,即使伏吟不为官星、财星本气,夫妻宫再逢冲的,克夫或者克妻后再婚,亦为二次婚姻之象。

但是以上的不是太有什么科学的依据,从而也无法探究这样的情况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在小编看来的话,每一个人在一开始步入婚姻的时候,好好的经营自己的婚姻,懂得在婚姻中的相处之道,那么就会减少二婚的机率。

注定二次婚姻的男命,什么样女命会有二次婚姻

什么样女命会有二次婚姻

从玄学上来说,如果一个女人的八字的天命是天干先透正官后透七杀,地支亦先见正官后见七杀,夫宫在八字原局或所行岁运中又逢严重刑、冲、克、合,为二次婚姻之象。

同样的无法判断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如果是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也懂得在其中吸收失败,那么二婚也会得到幸福的。其实,一个人是不是有二婚的命,就要看你自己能不能好好的去经营自己的第一段婚姻,并能不能将它走到最后。

注定二次婚姻的男命,什么样女命会有二次婚姻

每一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无论是头婚还是二婚。经历过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但是要懂得从中去得到幸福才是重要。也才会让自己真的懂得什么是人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