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二婚女人的八个忠告

时间: 2022-01-1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虽然很多人对于离过婚的女人都是很有包容心的,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看好二婚的家庭,因为现实生活中有太多失败的二婚家庭了。今天给二婚的女人八个忠告,希望你在婚姻可以更清醒一些。

虽然很多人对于离过婚的女人都是很有包容心的,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看好二婚的家庭,因为现实生活中有太多失败的二婚家庭了。今天给二婚的女人八个忠告,希望你在婚姻可以更清醒一些。

二婚女人的八个忠告

1、尊重彼此的过去,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往,谁都没有办法改变。不要揪着对方的那点破事不松手,以前的事已经翻篇了,往后余生才是你们两个人的生活,因为那是你们可以决定的。

2、两个人走到一起是需要有真感情作为根基的,不能全靠表象的物质基础。彼此之间凡事都不能藏着掖着,要坦诚相待,商量有加。不要把钱看得那么重,也不要把人心都想得那么坏。

3、感情贵在交流、沟通、坦诚相待,感情是婚姻基础,交流是感情稳定和持久的基础,缺少沟通的两个人只会越来越陌生,越来越不被理解,越来越疏远。

4、别在婚后私底下比较,这点是婚姻的大忌。人与人之间是没有可比性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别总想着别人的缺点,多想想别人的优点。

二婚女人的八个忠告

5、全力处理好与前任的关系,包括孩子的抚养问题。这是对于新的婚姻最起码的尊重,也是再婚的首要必备前提条件,处理好和前任之间的所有人际关系,才是二婚的前提。

6、决定开始新的婚姻生活就要忠于自己的选择,坚持自己的选择。不要一边想去爱这个人,一边又听着父母和朋友的负面反馈,内心摇摆不定。不要听旁人瞎咧咧,旁人也未必懂你。

7、选择了一段新的感情,就要忠于这段感情。不要总觉得外面的人会更好更有诱惑,也不要在外面沾花惹草、聊暧昧、和异性的相处要有原则和间隙,对感情负责,也是对自己人生负责。

8、一段婚姻的失败不可能完全是某一个人所为,两个人都有各自的不足和错误。我们在失败的婚姻中首先要学会自审自知、审视自己、反观自己、找出上一段婚姻失败的根本原因,规避矛盾和痛点。

二婚女人的八个忠告

二婚的难处是摆在明面上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好处理,看得清不一定理得顺。我们在二婚的时候可以小心翼翼一些,但不能完全封闭自己,不然我们结婚是为了什么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