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哄女人四句话,男人哄女人六种绝招

时间: 2022-01-0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哪个女人能拒绝自己喜欢的男人对自己说好话、说情话、说赞美自己的话语呢?哪怕她们心底也知道,有些话可能就是哄自己开心,当不得真,也会在当时忍不住感到非常开心。 男人哄女人四句

哪个女人能拒绝自己喜欢的男人对自己说好话、说情话、说赞美自己的话语呢?哪怕她们心底也知道,有些话可能就是哄自己开心,当不得真,也会在当时忍不住感到非常开心。

男人哄女人四句话,男人哄女人六种绝招

男人哄女人四句话

1、你长得真漂亮

女人就是这么奇怪,对自己的颜值永远喜欢高估。她们一辈子追求真相,可是在自己的颜值上却追求假象。

2、我会好好爱你、宠你一辈子

有些男人在没有追到一个女生时,他们什么话都说得出口。他们明明知道自己很难爱对方一辈子,但是他们说得却非常逼真。

3、我的心胸很小,只能装下你一个人,这辈子我注定只会爱你一个人

这句话非常有杀伤力,从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变成了一个钟情专一的男人。这种话术上的技巧加上深情的表达,很容易让女人着迷。

4、我的钱就是你的钱,随便花

男人动情的时候,自然觉得在金钱上不需要过多计较,他的钱也是她的钱,她有权力随便花。

男人哄女人四句话,男人哄女人六种绝招

男人哄女人六种绝招

1、专心倾听

专心听并不是她讲什么,你点头附和就够的,而是你要积极参与进去,发表你的感想和建议,这样女人会觉得你很重视她、很理解她,从而她就会被你哄得很开心、很窝心。

2、记住细节

女人总会在很多小事上受到感动,所以如果想要哄女人,一定不能放过细节。如果你记住了她生活中的细节并表现出来,她一定会特别开心的,她会觉得你很关心她,把她所有的喜好都记在心上。

3、赞美她

女人是很喜欢和别的女人比较的,比谁漂亮、比谁身材好、比谁聪明…这时候,如果你能经常用言行告诉她“你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她往往就招架不住了。

4、成为绅士

绅士体现的是一种对女人的尊重和体贴,是一种个人素质,和男人高不高、富不富、帅不帅没有太大关系。你和她出门时的体贴会让女人特别有面子,感到很骄傲,也就是变相在哄女人开心了。

5、陪伴

她越是有压力、有心事、有困难的时候,你越不能躲开。这时候女人的心是最柔软和脆弱的,如果你出现了,并且表现出有成熟有担当的一面,她会更容易被你折服,也更容易接受你、依赖你、爱上你。

6、做事果断

女人喜欢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不唠唠叨叨的男人。所以,做事情直截了当一些,尤其是当女人第一次主动找你帮忙时,你的这些反应也会让女人很开心,从此会更加认可你、依赖你的。

男人哄女人四句话,男人哄女人六种绝招

大部分女生其实很好哄的,只要你是真心对待她们,让她们感受到被疼爱、被宠溺的感觉,再加上几句情话和细节,大部分女生都是很难抵挡这样的攻势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