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在一起越久越不会结婚吗,为啥越是谈恋爱时间长越不想结婚

时间: 2022-0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虽然说,在谈恋爱的时候,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是最后能走向婚姻中的其实不是很多。特别是那种恋爱长跑的,相信大家都会有一定的疑惑,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很长时间

虽然说,在谈恋爱的时候,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但是最后能走向婚姻中的其实不是很多。特别是那种恋爱长跑的,相信大家都会有一定的疑惑,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很长时间,到最后却不想要结婚呢?

在一起越久越不会结婚吗,为啥越是谈恋爱时间长越不想结婚

在一起越久越不会结婚吗

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越久,对于彼此之间的爱不是慢慢地随着时间而减退,而是随着时间而加深的话,那么就不会说不结婚。

但是两个人是相反的情况的话,在一起时间越久,就会给彼此的痛就会越多,伤害就越大,从而人就会累,就对于结婚就没有什么想法了。所以对于以上的问题要看实际两个人的感情来的。

在一起越久越不会结婚吗,为啥越是谈恋爱时间长越不想结婚

为啥越是谈恋爱时间越长越不想结婚

1.没有了新鲜感

在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是因为彼此间存在好奇的心理,从而相互的吸引在一起。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两个人之间的好奇,就会慢慢地变淡,甚至是消失。

如果两个人不懂得去给彼此的好奇维持新鲜度的话,那么相处时间越是长久,两个人的恋爱就会越痛苦。从而在这样的恋爱慢跑中,两个人就会很累,就有很大的可能会分开,就不会结婚。

2. 矛盾没有解决

随着两个人的相处,对于对方是越来越了解的,从而也是会有不合适的地方。如果说两个人度忽视掉不合适的地方,一词还好,但是多次的话,就会问题就会有爆发的时候。

再加上没有了新鲜感,也没有了好奇心,矛盾经常性的发生,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处于一种溃散的状态,一碰就会碎。

在一起越久越不会结婚吗,为啥越是谈恋爱时间长越不想结婚

想要两个人在恋爱中的长跑,还能步入婚姻中的话,两个人就要好好的给自己的感情维持新鲜。同时也是让两个人知道爱情并不是永远都是如此的,想要得到幸福,就要好好的维系感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