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生超过一周不联系你代表什么,女人你越不理她她越找你吗

时间: 2022-01-04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当男生在和女生的相处过程中要注意一些事情,不要让两个人相处出现不愉快,不然的话,就有可能断联。那么当两个人相处中,女生已经超过一周没有联系你的话,代表着什么呢? 女生超过一

当男生在和女生的相处过程中要注意一些事情,不要让两个人相处出现不愉快,不然的话,就有可能断联。那么当两个人相处中,女生已经超过一周没有联系你的话,代表着什么呢?

女生超过一周不联系你代表什么,女人你越不理她她越找你吗

女生超过一周不联系你代表什么

1. 女生有一些忙碌,忘记了

并不是每一个女生在感情方面都是感性的,有的女生也会是较为理性的。从而当她忙碌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导致她忘记和你联系。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可做,而你也只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

2. 还在生气中

当你们两个人相处过程中,你触碰到了女生的一些底线,从而导致她对你的印象不是很好,也生了你的气。而对于生气的事情,有的女生可能很快就不生了,而有的女生是会生很长时间的气的。

3想要冷静一下

当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时候,让女生对于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了不确定性,从而想要花费一些时间,想让自己冷静的想想,看看自己和你是处于什么样的关系。

女生超过一周不联系你代表什么,女人你越不理她她越找你吗

女人越不理她她越找你吗

一般来说的话,当你入侵女人的生活中,给她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当你不理她的时候,她心中就会有一些着急,会有很大的可能来找你。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女人对于感情都处于一种感性的状态的。

如果说一个女人对于感情一事,是处于理性的,或是是没有什么感觉的话,你不理她,她心中也不会有什么,她可能也不会找你。所以对于以上的问题,是要看具体的人来的。

女生超过一周不联系你代表什么,女人你越不理她她越找你吗

感情是一种较为奇妙的,特别是对于女人和男人之间的相处来说。大部分的男人会说自己不懂女人,其实当你真的用心的去懂她的时候,就会发现女人没有想的那么难懂。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