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撩人的高级土味情话,女人喜欢听的坏坏情话

时间: 2021-12-2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在现在的社会中,人们的生活是需要一些情话的,特别是对于情侣来说。一定的情话,能升华人们的感情,我们一起去看看有什么样的情话吧。 撩人的高级土味情话 1.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

在现在的社会中,人们的生活是需要一些情话的,特别是对于情侣来说。一定的情话,能升华人们的感情,我们一起去看看有什么样的情话吧。

撩人的高级土味情话,女人喜欢听的坏坏情话

撩人的高级土味情话

1.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觉得人间值得!

2.何止浪漫与爱,我口袋里的星星,眼中藏匿的银河,遇见你的那一刻,万箭齐发通通指向你。

3.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情,像森林听见风声,像黑夜缠绕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纳蓝色。

4.你的身影令我着迷,你的视线让我沉醉,心中盼望着与你牵手,享受有你的甜蜜。任凭时光流转,不变的是对你的深情。

5.以前不吃酸甜,可是遇到你之后才知道什么是甜什么是酸,见到你就说甜,不见你就说酸。

撩人的高级土味情话,女人喜欢听的坏坏情话

女人喜欢听的坏坏情话

1.你不是我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你是我怦然心动后,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定,这是我对你和我们之间感情的诚意。

2.成熟是给陌生人看的,幼稚的一面才是给你看的。

3.梦里有你,香甜无比;心里有你,充实无比;身边有你,幸福无比。

4.请允许我跌进你的梦里,在看得见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5.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软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到天涯海角。

6.喜欢,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独断最没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权衡利弊,不是见色起意,而是突然间有了一个人让你牵肠挂肚割舍不下。

撩人的高级土味情话,女人喜欢听的坏坏情话

语言有的时候,真的是一门艺术,简单话语,其中含有的感情却是很浓厚的,能让人感觉到幸福。特别是情话,能让人感受到其中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味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