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屏蔽女人有2种心理,男人删除女人是彻底放下了吗

时间: 2021-12-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很多社交软件或者是娱乐软件上其实都是可以屏蔽别人的,你以为是别人没有发动态,其实是屏蔽你了。男人会屏蔽女人一般是出于哪两种心理呢?当一个男人删除女人的时候是彻底放下了吗

很多社交软件或者是娱乐软件上其实都是可以屏蔽别人的,你以为是别人没有发动态,其实是屏蔽你了。男人会屏蔽女人一般是出于哪两种心理呢?当一个男人删除女人的时候是彻底放下了吗?

男人屏蔽女人有2种心理

1. 爱之深、恨之切

在感情中,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也有些人会因为爱生恨。曾经有多么相爱,现在就有多么恨。当一个男生把女生屏蔽的时候,一定是因为他对你爱的太深,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报,对于女人来说,他的一言一行都不重要,不会放在心上。

男人屏蔽女人有2种心理,男人删除女人是彻底放下了吗

2. 眼不见、心不烦

没有几个人是能够在分手之后还会做朋友的,既然做不了相守一生的恋人,那也不可能做朋友。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既然已经分手了,那就不想在看到任何关于女人的消息,为了让自己不会心烦,倒不如直接屏蔽掉,眼不见、心不烦。

男人删除女人是彻底放下了吗

一般情况下,一个男人是不会删除自己喜欢的人的,就算是知道了你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但是还是会时不时的翻开她的朋友圈,看看手机里她的照片。

男人屏蔽女人有2种心理,男人删除女人是彻底放下了吗

当一个男人删除女人的时候,他就已经放下这段感情了。在他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就一定是经过了漫长的挣扎,之所以会删除,是因为他要开始面对新的人生了,不在继续活在曾经的阴影下了。

一般情况下大家是不会去屏蔽或者是删除别人的,如果有一天女孩子在联系男生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删除了,那就不要再继续打扰他了,你也应该向前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