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夫妻之间肢体接触真的可以增进感情吗

时间: 2021-12-27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都知道,小情侣之间是喜欢肢体接触的,特别是热恋期的小情侣,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黏在一起。很多人婚后反而矜持起来,其实夫妻之间的肢体接触是可以增进感情的。 1、拥抱 工作的情

我们都知道,小情侣之间是喜欢肢体接触的,特别是热恋期的小情侣,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黏在一起。很多人婚后反而矜持起来,其实夫妻之间的肢体接触是可以增进感情的。

夫妻之间肢体接触真的可以增进感情吗

1、拥抱

工作的情况下外出做事以前不必急着走,男人来一个爱的抱抱,看着她的双眼,每到这个时候,她就能体会你的舍不得与你对她的爱,这是感情丰富的男人表现,因此一个爱的抱抱是最迷人的。

2、牵手

夫妻一起在外时,可以常常一起牵手走路。这看似简单的动作,但已被证明是个可以增加夫妻亲密的方式。牵手频率高的夫妻幸福度肯定比牵手较少的夫妻高。

3、亲吻

夫妻间,最好的表达爱意的方式,便是拥抱亲吻,一个深沉的吻最能表达出内心浓浓的爱意,关了灯,不用害羞,想吻就吻,想吻都久就吻都久,他是你的。

夫妻之间肢体接触真的可以增进感情吗

4、相拥而眠

亲密的夫妻,即使睡觉也不愿分开,还要腻在一起,睡觉也要抱着,不松开,有彼此在,心里充实而踏实,幸福而美好,彼此相拥入睡,肯定有个好梦。

5、互相依赖

只有这种被需要和需要的关系,才能让彼此都感觉到婚姻的'真实性和幸福度,这种被需要和需要的关系,不仅仅建立在性的基础上,还关系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及彼此的心理和精神上。

夫妻之间肢体接触真的可以增进感情吗

虽然很多人觉得老夫老妻了做这些感到害羞、矫情,但是这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环,我们需要让对方感受到我们婚后依然甜蜜不变的爱,这也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