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是什么意思,男生爽约一个女生的心理

时间: 2021-12-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在两个人的相处过程中,放人鸽子是令对方最讨厌的行为。当一个男生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这个人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生爽约一个女生是什么心理吧! 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

在两个人的相处过程中,放人鸽子是令对方最讨厌的行为。当一个男生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这个人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生爽约一个女生是什么心理吧!

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是什么意思

男生爽约也可能是有不同的原因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原因,代表着男生什么心理:

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是什么意思,男生爽约一个女生的心理

男生爽约是因为临时有事,迫不得已。这个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每个人都没有办法预料到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男生在爽约后对你感到非常抱歉,而且态度诚恳,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是情有可原的。

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是什么意思,男生爽约一个女生的心理

还有的时候可能是男生主动约你,但是到了要赴约的时间他却忘记了,所以才会爽约。这其实也是从侧面反应出了这个男生并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如果一个人非常在意你的话,连你随口说的一句话他都能记住,更何况是约会的大事呢?

还有的男生,可能就是故意这么做的,本来已经约好了跟你见面,结果临时跟你说有事,去不了,他可能并不是真的有事,而是想要欲擒故纵。有的男生比较自恋,会故意吊着你,自认为有一些波折会让你更加的在意他,但是他不知道你已经对他失望了。

主动约女生又故意爽约是什么意思,男生爽约一个女生的心理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在答应对方的约会之后,最好都不要去爽约。因为你的每一次爽约都会给对方留下一次不好的印象,慢慢的你在对方心中的信誉度也已经降低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