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徐志摩睡前撩人情话,徐志摩最撩人的情诗

时间: 2021-12-2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相信很多人徐志摩并不陌生,创作出很多脍炙人口的诗篇,新月派代表诗人,他的诗篇受到很多人喜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徐志摩睡前撩人的情话都有哪些,看看徐志摩最撩人的情

相信很多人徐志摩并不陌生,创作出很多脍炙人口的诗篇,新月派代表诗人,他的诗篇受到很多人喜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徐志摩睡前撩人的情话都有哪些,看看徐志摩最撩人的情诗。

徐志摩睡前撩人情话,徐志摩最撩人的情诗

1、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2、我之甘冒世之不韪,竭全力以争取,非特求免凶残之痛苦,实求良善之安顿,求人格之确立,求灵魂之救度耳,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徐志摩睡前撩人情话,徐志摩最撩人的情诗

3、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迹。

4、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

徐志摩睡前撩人情话,徐志摩最撩人的情诗

5、我如果没有愁过你的愁,思虑过你的思虑,我就不配说我爱你。你以为你像锯子般拉扯的是什么,是我肉做的心啊!

6、我没有别的方法,我就有爱;没有别的天才,就是爱;没有别的能力,只是爱;没有别的动力,只是爱。

7、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是啊,我总是一个人,你从来不曾来过,我也从来不曾出现在你的世界。

徐志摩睡前撩人情话,徐志摩最撩人的情诗

总而言之,看完徐志摩写的情诗,我们会发现他对喜欢人的爱意,可以看出这些诗句多么撩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