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关系亲密的四种类型,明明关系很亲密为什么女生不主动

时间: 2021-11-1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关系都有很多种,但是有的关系比较亲密,而有的关系却是疏离的。而关系亲密也有着不同类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类型吧, 关系亲密的四种类型 1. 依赖型 对于亲密的人,可以

关系都有很多种,但是有的关系比较亲密,而有的关系却是疏离的。而关系亲密也有着不同类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类型吧,

关系亲密的四种类型,明明关系很亲密为什么女生不主动

关系亲密的四种类型

1. 依赖型

对于亲密的人,可以比较安心的与人亲近,对于这样的人,可以给对方很足的信任感。

2. 安全型

可以比较安心的和人亲密,同时建立良好的依靠关系。不用担心自己会被人给丢下,两个人之间也是有很多的信任。

3. 恐惧型

虽然关系是比较亲密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于这样的人会感到害怕,对自己的评价较为消极,怕被拒绝,或担心自己离不开对方,因而避免和他人建立亲密关系。进入亲密关系之后,又担心被抛弃,时常感到恐惧。爱人不在身边时不安,爱人在身边又有点厌烦。在亲密关系中,希望有掌控感、自我价值的证明感,追求平静与轻松。

4. 疏离型

信任感不足,尽管对方是自己比较亲密的人,也不能相信对方。内心中也是比较焦虑的,往往有的感情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在回避对方的接触了。对于对方的沟通第一反应也是想要去拒绝。

关系亲密的四种类型,明明关系很亲密为什么女生不主动

明明关系很亲密为什么女生不主动

1. 可能是还不够熟悉

在有的女生的认知里,对于见过几次面的人,交流的不是很深,就不是很熟悉,在一些场合中见到了也不会主动的去打招呼。

2. 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有的人在场合中比较受欢迎,从而和人的交流的能礼比较好,虽然说女生和你的关系是比较亲密的,但是她并不想和那么多人有所接触。从而见到你,也不会主动的去和你沟通,减少自己一些没有必要的麻烦。

3. 矜持的心理

尽管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女生比较主动,但一到了人前,女生还是有着自己的矜持的心理的,也会害羞的。

关系亲密的四种类型,明明关系很亲密为什么女生不主动

无论是在什么样的情感中,主动并不是谁来就会怎么样的,要想自己的感情有好的结果,就要把握主动的机会。当然对于爱情,是双向奔赴的最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