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直男永远搞不懂女生一些话的意思吗,直男真不懂女生暗示吗

时间: 2021-11-1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很多女生反映说有的男生真的是钢铁直男吗?我已经那么明确的暗示他了,他怎么还是不懂呢?所以就想知道他是真的不懂还是在假装听不懂。 直男永远搞不懂女生一些话的意思吗 如果说永远的

很多女生反映说有的男生真的是钢铁直男吗?我已经那么明确的暗示他了,他怎么还是不懂呢?所以就想知道他是真的不懂还是在假装听不懂。

直男永远搞不懂女生一些话的意思吗,直男真不懂女生暗示吗

直男永远搞不懂女生一些话的意思吗

如果说永远的话就有点偏激了,但是直男有的时候是真的听不懂。我来举个例子啊:当男生跟女生吵架的时候,男生很多时候并不清楚女生为什么生气,吵完架之后立马就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而且丝毫不会影响到他的情绪。但是女生就不一样了,女生会一直生气,知道他来哄她为止。

直男永远搞不懂女生一些话的意思吗,直男真不懂女生暗示吗

从这可以看出,男生跟女生的思维本身就是存在差别的,那直男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就是脑袋一根筋,不会去多想其他的,只会去理解一些字面上的意思,他们的大脑是没有那么复杂的。

直男真不懂女生的暗示吗

你跟他直说他都不一定能懂,还暗示!为什么说直男也是钢铁直男,因为他们的脑子也跟钢筋一样,不会转弯。更何况,男生是理性生物,而女生是感性生物,这就更别想让一个直男能够明白你的暗示了。

直男永远搞不懂女生一些话的意思吗,直男真不懂女生暗示吗

当然,直男也不是无药可救的,当你们闹矛盾的时候你要跟他说明原因,当你想要表达或者做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也直接告诉他,去引导他,总有一天,他会开窍的。会从一个大直男变成一个大暖男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