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女之间的感觉是什么意思,女人说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时间: 2021-11-15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择偶条件一直是恋爱中无法回避的问题,很多人的择偶条件非常丰富,不光对于外形有具体的要求,甚至还细节到了性格等等上。也有很多人并没有什么固定的择偶条件,只是说看感觉,感觉

择偶条件一直是恋爱中无法回避的问题,很多人的择偶条件非常丰富,不光对于外形有具体的要求,甚至还细节到了性格等等上。也有很多人并没有什么固定的择偶条件,只是说看感觉,感觉这个东西就非常的神秘,那么男女之间所谓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女人说没感觉又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男女之间的感觉是什么意思,女人说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男女之间的感觉是什么意思?感觉这个东西,可能是恋爱技巧中最值得研究的一件事情了,因为它涵盖的范围足够广,而且又太虚,没人吃的准到底应该怎么样才能创造出来感觉。

男女之间所谓的感觉应该就是一种荷尔蒙信号,荷尔蒙信号指的就是对异性产生吸引的特征,这不仅仅在人类身上表现出来,而且在动物界也是非常明显的。比如说孔雀开屏、雄性决斗等等,这些行为其实都是在向异性展现自己身上的荷尔蒙信号。

男女之间的感觉是什么意思,女人说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女人说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1、她不喜欢你

如果一个女人告诉你她对你没有感觉,那么最显然的意思就是她不喜欢你了,也就是她在告诉你,你们两人之间已经没有爱情了。没有感觉在某种角度上的意思就是你已经没法引起她任何情绪上的波动,对她来说你已经不具吸引力了。所以说当你的女朋友跟你说对你没感觉时,也是在暗示你,你们该分手了。

男女之间的感觉是什么意思,女人说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2、她拿不定对你的主意

当一个女人对你说她对你没感觉时,也有可能是她自己也没有搞清楚对你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她对于是否接受你这件事拿不定主意。这类女生往往属于比较优柔寡断类型的,所以如果你继续坚持追求她,她也许会对你的感觉有所改变也说不一定。

男女之间的感觉是什么意思,女人说没感觉是什么意思

有人认为感觉就是一眼定终身的意思,也有人认为感觉是可以培养出来的,至于到底是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所以也是因人而异的。你那女之间所说的感觉是怎样的理解的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