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快餐式爱情的三个特征,快餐式恋爱一般多久

时间: 2021-11-14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很多时候一段感情的开始就是源于新鲜感,我们对于不认识的人总是会有一些新鲜感,当新鲜感变成探索欲,就会慢慢抓住我们的心。所以很多人喜欢体验快餐式的爱情,你知道快餐式爱情的

很多时候一段感情的开始就是源于新鲜感,我们对于不认识的人总是会有一些新鲜感,当新鲜感变成探索欲,就会慢慢抓住我们的心。所以很多人喜欢体验快餐式的爱情,你知道快餐式爱情的特征吗?

快餐式爱情的三个特征,快餐式恋爱一般多久

快餐式爱情的三个特征

1、恋爱快,分手也快

对于喜欢快餐式恋爱中的男女来说,他们之间根本没有足够的互相了解,甚至在很多时候根本不了解对方的一些具体情况,于是就这么草率地走进了恋爱中,自然也很容易就分手了。

2、注重恋爱过程

他们知道自己和对方的恋爱是很难有一个结果的,所以他们内心里根本不重视这种结果,只去享受过程。他们认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足够了,没必要追求最后的结果。

3、不介入生活圈

快餐式恋爱的男女根本没有认识对方朋友的想法,因为他们清楚自己没有想和对方一直走下去,所以往往就不愿意过多介入对方的朋友圈,同时也不愿意让对方来介入自己的生活。

快餐式爱情的三个特征,快餐式恋爱一般多久

快餐式恋爱一般多久

那所谓的快餐式爱情,顾名思义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聊个天,见面吃个饭,看场电影,甚至都不需要约会。可能只是单纯的凭借长相好,性格好就可以迅速确定恋爱关系。

之后就以男女朋友的方式相处,然后在极短的时间内以不合适为由结束这段亲密关系,从恋爱到分手,短的也许仅仅几天的时间而已,长的大部分也只有几个月,所以快餐式爱情也通常被叫做体验式爱情。

快餐式爱情的三个特征,快餐式恋爱一般多久

现在的快餐式恋爱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欢,他们往往还没有萌发出对于家庭的责任感和对于未来婚姻的规划,所以会更加注重恋爱带来的新鲜体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