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怎么撒娇让男人无法抗拒,女生撒娇一般男生受得了吗

时间: 2021-11-14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对于男女之间的交往过程中,女人有一种绝技,而这种绝技往往能够让男人对于女人没有抵抗能力,绝技就是撒娇。那么女人怎么向男人撒娇可以让男人无法抗拒呢? 怎么撒娇让男人无法抗拒

对于男女之间的交往过程中,女人有一种绝技,而这种绝技往往能够让男人对于女人没有抵抗能力,绝技就是撒娇。那么女人怎么向男人撒娇可以让男人无法抗拒呢?

怎么撒娇让男人无法抗拒,女生撒娇一般男生受得了吗

怎么撒娇让男人无法抗拒

1. 卖萌式撒娇

在他逗你玩的情况下,你可以在一个好的时机调皮的拧捏他,会出现出乎意料的实际效果。可是记牢,拧捏他人体的情况下不必用劲很大,捏痛了实际效果就不好了。等到他生气的时候,你就向他卖个萌撒娇一下,他就原谅了你。还有就是对于卖萌的次数也不要过多,要合理的掌控卖萌的时机。

2. 可怜式撒娇

在明知道男人是因为什么生气,但是你内心有些害怕他的时候,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让他降低对于你的火气。

比如说,手痛需要他的关心,或者是脚痛等等。以此来转移男人的注意力。

3. 俏皮式撒娇

有的时候,当女人与男人在有些情趣的时候,女人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增进两个人的感情。

怎么撒娇让男人无法抗拒,女生撒娇一般男生受得了吗

女生撒娇男生受得了吗?这个是不一定的,因人而异。有的男生是受不住女生的撒娇,一见到女生撒娇整个人都会妥协。但是对于有的男生来说,在情感一方面还没有开窍的,对于女生的撒娇,就只是觉得无趣。所以得看是什么类型的男生。

怎么撒娇让男人无法抗拒,女生撒娇一般男生受得了吗

但是对于女生的撒娇要有度,不要什么事情都撒娇。这样不断不会有好多效果,反而还会造成事情的走向更不好,显得女生还比较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