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婚外情从开始到结束阶段

时间: 2021-11-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很多人在爱情里是麻木的,对于爱情过于理想化,或者过于爱对方。有些人是被骗了,爱上了才是发现,原来自己才是第三者,而有些人,可能本来目的就不纯。你知道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吗

很多人在爱情里是麻木的,对于爱情过于理想化,或者过于爱对方。有些人是被骗了,爱上了才是发现,原来自己才是第三者,而有些人,可能本来目的就不纯。你知道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吗?

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婚外情从开始到结束阶段

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

1、敷衍

一个人对你有着足够的爱恋时,往往不会愿意主动和对方结束对话,总是各种各样的腻歪和纠缠,这些都是人的真实情感的投射。而当感情不在的时候,就会变得冷漠,敷衍是最常见的表现。

2、拒绝

假如男性已经有心去结束这段婚外情的话,那么原本的温情和在意都会变得荡然无存,拒绝的时候不会再有什么顾虑,有什么遮掩,可能就是实打实的、非常生硬的冷漠的拒绝。

3、卖惨

当男性想要主动结束婚外情的时候,还有一种明显的表现,就是会为自己卖惨。无论是对相处的情人还是自己的伴侣,可能都会展现自己很惨的一面,把自己营造成一个受害者。

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婚外情从开始到结束阶段

婚外情从开始到结束阶段

1、热恋期

这个阶段的男人身心都放在新感情上,以此来弥补婚姻和家庭的无趣。这个时候,男人还不会想到离婚,只想着先好好享受来之不易的激情和新鲜感。同时会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不会被发现。

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婚外情从开始到结束阶段

2、走向现实

在热恋阶段,男人和婚外情人的心理和行为状态都比较同步。渐渐地,两个人会因为需求的不同,慢慢出现不同步。这个阶段的男人开始成天提心吊胆,逐渐面对现实问题,比如被发现了怎么办。

3、选择阶段

大多数的婚外情无论时间长短,都会走到这个阶段。这个阶段也是男人都不想面对的阶段,哪怕是在心理预演过无数次离婚的场景,哪怕是对老婆没有任何感情了。

婚外情快结束的前兆,婚外情从开始到结束阶段

婚外情对于感情的伤害是非常深的,也许婚姻的双方一开始就没有感情,也许你们曾经有感情,但是最后慢慢变淡了。但无论如何,这都不应该成为你背叛的理由,我们应该对家庭有更多的责任感和道德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