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女人精致说明什么,为什么法国女人老了还很优雅

时间: 2021-11-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和法国女人。为什么单独把法国女人灵位一类呢?法国女人老了依旧很优雅的秘诀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探究一下。 法国女人的特征: 优雅如一做自己 法国

世界上有三种人:男人、女人和法国女人。为什么单独把法国女人灵位一类呢?法国女人老了依旧很优雅的秘诀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探究一下。

法国女人的特征:

优雅如一做自己

法国女人之所以迷人,不在于她们的鞋子、围巾或口红。她们的迷人之处在与:可以完全放心地做自己!男人是否理解自己?别人是否喜欢自己?自己是否和大家一样?法国女人才不管这些呢。她们抓紧时间及时行乐,打破常规而又容忍瑕疵。

男人说你是精致女人说明什么,为什么法国女人老了还很优雅

她们在老去的过程中,似乎能保持始终如一的优雅与个人风格,而且从不因光阴的流逝而烦扰,她们只是一心想着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同时照顾好自己,吃得好、关注体重、少喝酒、常锻炼、用心生活,并热情地赞美生活。

自律又不失趣味

法国人是世界闻名的吃货,她们喜爱的食物如鹅肝,奶酪,鸭肉,牛排,也是无肉不欢一类的,但法国女人就是不胖。

她们也减肥,但是痛苦的瘦身过程被新鲜、美味、多样化和尽情享受取代,既能满足口腹之欲,又能保持好身材。

男人说你是精致女人说明什么,为什么法国女人老了还很优雅

她们进餐也不忘用脑袋,离开餐桌时不会撑得半死,也不会饿肚子。一天一定吃三餐,远离零食;宁愿吃一片上好的黑巧克力,也不要一打廉价的士力架;不吃“无脂肪”“无糖”或者任何经过人工方法剥夺自然风味的食物;并不常称体重,宁可以双手、双眼、服装记录自己的身材。

生活中除了食物还有更多其他的美好,比如娱乐、爱情和欢笑。新鲜多样均衡享受,这不仅是保持窈窕身材的原则,也是法国式美好生活的方针。

时尚精致却不盲从

法国女子的精致,是铁塔纤长的阴影和塞纳河的流水交织而成的一种情怀。在法国,拥有一副盛世美颜或许是一个女人的资本。但是比外表更重要的,是你的气质与品位。比物品更重要的,是如何用有质感的东西来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男人说你是精致女人说明什么,为什么法国女人老了还很优雅

在法国街头,随处可见虽年老却打扮得精致时髦的女人。她们打扮得体,紧跟时尚,似乎有种既不盲目追随潮流的个性,又掺杂着骨子里的古典坚持。

法国女人不会成为流行的受害者,因为她们知道流行只是完善自己个人风格的一部分而已。时刻保持优雅得体,穿得对比穿什么更为重要。

一个男人说你是精致女人,是因为她们觉得你是一个很有条理,做事很细心,愿意在自己身上花时间、花精力的人。愿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是“法国女人”,自信、优雅、独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