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三婚为什么更容易离婚,三婚女人离婚了还有必要挽回吗

时间: 2021-11-0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很有些人因为丧偶或者之前的婚姻不如意,就开启了三婚的历程,但是这段历程也会不太顺心如意,结婚之后又发现对方有别的企图,要么就是想吞自己的钱,要么就是想找个人当自己的保姆

很有些人因为丧偶或者之前的婚姻不如意,就开启了三婚的历程,但是这段历程也会不太顺心如意,结婚之后又发现对方有别的企图,要么就是想吞自己的钱,要么就是想找个人当自己的保姆,自己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三婚为什么更容易离婚?三婚女人离婚了还有必要挽回吗?

三婚为什么更容易离婚,三婚女人离婚了还有必要挽回吗

三婚为什么更容易离婚

1. 男人大男子主义

有的男人会有大男子主义,认为娶媳妇就是用来传宗接代和照顾自己饮食起居的,但是在现代社会男女平等,婚姻里并不能一味地索取,而是也要付出。平等的关系才能让婚姻走得更远。

2. 女人有公主病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一句话来形容一种女人,他们说这种女人,没有公主命,偏偏有很严重的公主病。有很多的女人,生活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有严重的公主病,她们对异性有严重的不对等的要求,但是对自己就没有那么高的要求,高度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所以每一段婚姻都处不好。

3. 感情用事,恋爱脑

有的人从来都是在用眼睛与耳朵来跟别人谈恋爱,却懒于用脑子、用思想,所以才会次次被骗,结婚之后才发现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前后在感情与婚姻上连栽两个大跟头,而且总结起来都是识人不明、看人不准造成的。第三次若是还没有反省,就可能犯同样的错误。

三婚为什么更容易离婚,三婚女人离婚了还有必要挽回吗

三婚女人离婚了还有必要挽回吗?那要看是为什么离婚。如果是因为一些误会,那两个人还是有破镜重圆的可能的,就像是如果是因为一个男人大男子主义离的婚,后来男人有所改变,还是可以挽回的。但是如果是因为男人骗婚骗钱,那就绝对不能够再挽回了。

三婚为什么更容易离婚,三婚女人离婚了还有必要挽回吗

三婚也是很不容易的,世俗的偏见也很多,如果能够互相包容,还是能够白头偕老的。当然,如果对方触犯了做人的底线,就放手吧,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