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去男生家带三样礼物可以吗,去男方家里送三样还是四样礼物

时间: 2021-11-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男女朋友相处到了一定阶段,如果想要更进一步,必不可少地就需要见家长了。无论男生还是女生,见家长总是会感到紧张,所以我们需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你知道去男方家里怎么送礼物吗

男女朋友相处到了一定阶段,如果想要更进一步,必不可少地就需要见家长了。无论男生还是女生,见家长总是会感到紧张,所以我们需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你知道去男方家里怎么送礼物吗?

去男生家带三样礼物可以吗

去男生家带三样礼物可以吗,去男方家里送三样还是四样礼物

女方首次正式去男方家,准备三样礼物是很合适的。过少的话会显得没有诚意,过多的礼物对于对方而言也是一份人情负担。一般在挑选的时候,是围绕水果、家乡特产,还有保健品三个种类进行选择,所以非常适合一样送一个,三样礼物正好。

去男方家里送三样还是四样礼物

1、数量

给男生家长的礼物,数量上在三样到六样之间,不要过多也不要过少,足够表达出自己的诚意就好。有些地方还会在数量上追求双数,图一个成双成对的吉利寓意。

2、价值

送男方家长的礼物,价值上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衡量,不要太高而超出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如果所选礼物价值过高的话,反而可能会给对方留下一个花钱大手大脚的形象。

3、种类

可送给长辈的礼物有很多种种类,服装首饰、保健器材、水果零食,还有鲜花等都是可以参考的种类。一般来说,种类搭配上要有主次之分。比如一个按摩椅,搭配一篮水果,一束鲜花,其中按摩椅肯定就是主要的礼品了。

4、挑选

在挑选礼物的时候,一定要结合对方长辈的喜好来选择。提前问一下自己的对象,看看他的父母有哪方面的兴趣爱好,属于什么样的性格特点。投其所好,是挑选礼物最好的技巧。

见家长就是为了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同,这样双方的关系才方便更进一步,所以我们一定要各方面做得细致一点,在男方家里可以勤快一点,留下一个礼貌贤惠的第一印象就成功了一大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