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本命年结婚有什么说法,女人本命年最忌讳什么

时间: 2021-11-0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民间有种税法叫做本命年不能结婚,究竟为什么不能结婚呢?在本命年结婚有什么说法吗?还有就是在本命年结婚有什么忌讳的吗? 从传统的风水学上认为本命年结婚是禁忌的。本命年结婚还不好

民间有种税法叫做本命年不能结婚,究竟为什么不能结婚呢?在本命年结婚有什么说法吗?还有就是在本命年结婚有什么忌讳的吗?

本命年结婚有什么说法,女人本命年最忌讳什么

从传统的风水学上认为本命年结婚是禁忌的。本命年结婚还不好?本命年里的人运势本来就不好,再组合一个新的家庭,会影响到其它的家人。因为好运会传染,这种灾难也是会传染的。所以本命年结婚大体上来说是不可以的。

那么在本命年里遇到本命年的人。本命年结婚好不好?在命理风水学上这种叫做“伏吟”。两个本命年的人结婚,在工作,感情,生活上都会出现很大的波折。两个本命年的人在一起就是命中犯冲,对家庭对自己都不好。所以要避免这样的结合。这样的组合家庭矛盾会比较多。争吵是经常是家常便饭。

本命年结婚有什么说法,女人本命年最忌讳什么

非要在本命年里结婚的朋友,一定要在结婚前好好合一下生成八字,避免没有必要的不利事件。本命年里结婚的人也不是一辈子就不好,只是在某些年份的日子有些不顺利。所以说本命年结婚好不好?答案也不是肯定。只要新人两个人足够相爱,不怕经历艰难波折,那么也就不存在本命年结婚好不好了。

有人说本命年是渡劫年,所以在本命年会有一些禁忌:

事业方面:

1.遇到困难要努力克服,不可轻易言弃

2.要善于与人合作,勿独断专行

3.慎言慎行,远离是非

4.给自己留好退路,不可冲动

本命年结婚有什么说法,女人本命年最忌讳什么

钱财方面:

1.投资前要做好详细规划

2.与人合作时要看清对方人品与背景

3.控制好风险,做好风险出现时的准备

4.勿轻易进行借贷之事

感情方面:

1.单身者要多参加活动,同时要带眼识人

2.爱人之间要相互信任,多加沟通

3.遇到问题不要过多埋怨对方,要一起克服

4.已婚人士要洁身自爱

本命年结婚有什么说法,女人本命年最忌讳什么

健康方面:

1.小心驾驶,遵守规则

2.不宜暴饮暴食,饮酒须适度

3.多加锻炼,调整身心健康

4.定期检查,出现问题及时就医

本命年的运气如何其实跟自己的心态还是有很大关系的,所以本命年并不一定就是渡劫年,当然,对于有一些说法我们也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