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结婚最忌讳的三个日子,辛未日为什么不能结婚

时间: 2021-11-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结婚一般都会选择一个黄道吉日,在结婚之前会看老黄历,选择一个宜嫁娶的日子。有些日子是忌嫁娶的,哪三个日子是结婚最忌讳的呢?为什么辛未日不适合结婚?根据黄历看凶吉,接下来我们

结婚一般都会选择一个黄道吉日,在结婚之前会看老黄历,选择一个宜嫁娶的日子。有些日子是忌嫁娶的,哪三个日子是结婚最忌讳的呢?为什么辛未日不适合结婚?根据黄历看凶吉,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结婚选日子的禁忌。

结婚最忌讳的三个日子,辛未日为什么不能结婚

结婚最忌讳的三个日子

1. 孤煞日

孤煞日指的是在一个月三十天之内,有几天命理孤独,婚嫁不顺利的日子,比如说,每个月的初三,干支为庚午的;或者每个月的十八,干支为乙酉的,天生就是孤煞之日,不适合婚丧嫁娶,所以最好不要在这一天结婚。

2. 月破日

月破日指的是与当月地支相冲的日子,十二月对于十二地支,每个月有不同的禁忌,比如说如果是在戊申月,地支为申,选择的吉日就不能是寅,否则会造成冲地支,造成婚后日子不顺利等。

3. 岁破日

岁破日,指的是与太岁相冲的日子。丁酉年,太岁为酉,所以地支不能为卯,己卯日就是典型的岁破日,岁破日不能够婚丧嫁娶,如果选择这一天结婚,很有可能造成夫妻感情不和,事业不顺利,导致发展弱,容易被别人欺负,所以要注意,结婚不要选在这一天。

结婚最忌讳的三个日子,辛未日为什么不能结婚

辛未日为什么不能结婚

并没有说辛未日不能结婚,可能是某年某月的辛未日,是月破日或者岁破日,所以不能够结婚。这个还是要好好研究一下黄历才行。

结婚最忌讳的三个日子,辛未日为什么不能结婚

先选择月份,看男女双方的属相有没有相冲的,选完月份后,再选日子,首选天德日,如果天德日用不了,选择跟夫妻宫相合的日子。

其实如果两个人能够真心相爱,就算前方有再多艰难险阻也不害怕,那选择黄道吉日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必要,要想结婚,今日便是吉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