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车一般给多少红包,跑婚车不给红包怎么办

时间: 2021-11-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婚车在婚礼当天也是非常重要的,跑婚车的司机需要集中注意力,不能让一对新人在路上出了什么岔子,所以也应该得到一个红包。婚车一般会给多少红包呢?如果跑了婚车,却没有收到红包我

婚车在婚礼当天也是非常重要的,跑婚车的司机需要集中注意力,不能让一对新人在路上出了什么岔子,所以也应该得到一个红包。婚车一般会给多少红包呢?如果跑了婚车,却没有收到红包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婚车一般给多少红包,跑婚车不给红包怎么办

婚车一般给多少红包

1. 租赁车

因为已经给过租金了,所以红包只是象征性地给一下,讨个好彩头,一般会选择比较吉利的数字,比如说16元、18元等等。

2. 借婚车

如果是借的亲朋好友的车,或者是请他们来帮忙开车,那情况就不痛了,这就是要讲人情的,红包就要几百块了。如果是头车,而且车市朋友自己的,就差不多装500元在红包里面,如果车不是朋友的,只是来帮忙开车,那就给200元的红包。

婚车一般给多少红包,跑婚车不给红包怎么办

跑婚车不给红包怎么办

如果是租的车,那不给红包也算是正常的,毕竟已经付过租金了,给不给你都会得到报酬。如果是觉得不给红包会带来霉运,可以和新人商量一下,给个红包意思意思就行,毕竟也是讨个好彩头,别人应该不会不愿意的。

如果是帮亲朋好友跑婚车,可以在婚礼办完之后,与办婚礼的那一方商量一下,毕竟是新婚,都是要图吉利的,或许是忘记了给,可以去提醒一下。如果不是忘记了,就是没有红包,那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如果是不知道要给红包也得给点别的感谢一下嘛。如果对方态度不好,那就绝交吧,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婚车的红包问题一般在结婚之前都会了解的,就算有纠纷也不会是大的纠纷,在婚礼之前都商量好才是正解。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