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缺爱的人该怎么治愈,缺爱的人要怎么填平内心的痛苦

时间: 2021-11-0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孤独的孩子,一个人在房间里默默哭泣,也没有父母来安慰。没有长辈的关怀会让一个人缺爱,从小缺爱,长大后也就难以让别人感受到爱。缺爱的人应该怎么治愈?受伤的心很难痊愈,缺爱的

孤独的孩子,一个人在房间里默默哭泣,也没有父母来安慰。没有长辈的关怀会让一个人缺爱,从小缺爱,长大后也就难以让别人感受到爱。缺爱的人应该怎么治愈?受伤的心很难痊愈,缺爱的人如何填平心中的痛苦?

缺爱的人该怎么治愈,缺爱的人要怎么填平内心的痛苦

缺爱的人该怎么治愈

要想获救,就要先自救,缺爱的人需要自己来拯救自己,让自己治愈自己。

1. 自己爱自己

有的人就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如果自己不爱惜自己,又有什么用。缺爱的人,首先要做的就是要爱自己,在乎自己。不仅是爱心灵,也要爱身体,好珍惜自己的身体,你才有与岁月抗衡的底气。

2. 认识自己的优缺点

“吾日三省吾身”,人最重要的就是认识自己,最难的也是认识自己。我们要找到自己的优点,树立自信,也要接纳自己的缺点,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缺爱的人该怎么治愈,缺爱的人要怎么填平内心的痛苦

3. 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我们要相信生活是美好的,就算现在没有人爱我们,以后总会有那么一个对的人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我们应该更加乐观一点,向前看。

4. 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不管怎么样,生活都还是要继续的,所以缺钱比缺爱更可怕,前十物质生活的基本,至于哦努力赚钱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才有精力去想如何得到别人的爱。

5. 多运动,强身健体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能因为没有人爱就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当有一天,你变得充实而富足,身材优美时,缺爱的小毛病也会不翼而飞。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机会等到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缺爱的人该怎么治愈,缺爱的人要怎么填平内心的痛苦

缺爱的人要怎么填平内心的痛苦

1. 试着去关心别人

关心比人,了解到别人的烦恼与需求,可能就不会那么在意自己没有人爱了吧,就能够通过别人的事情来填平自己内心的伤口。你跟别人积极的互动,就会得到别人积极的回应。当你开始关心别人的时候,你会发现世界变得如此美好。

2. 与比自己年长、阅历丰富、思想成熟的人交往

这样的人就像是长辈一样,跟这样的人交往,会给他们内心产生一种安全感,会有一种爱的力量的补充,满足了童年时父母没有给我们的爱。但是,还是要注意分寸,不能产生依赖感,不能陷进去越陷越深。

3. 将自己的情绪和痛苦讲给他人听

库利有一个理论叫做“镜中我”,能够通过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来更好地认识自我。同样的,你自己将情绪表达给他人听的时候,同样也能让自己更好地认识自己。当你能够表达自己的情绪的时候,你会意识到自己的客观处境是怎样的。这样的你就是在成长的,内心的痛苦会慢慢消失。

缺爱的人该怎么治愈,缺爱的人要怎么填平内心的痛苦

缺爱的人,要女里去改变自己内心的想法,生活中并不缺少关心你的人,即使没有,你也可以慢慢吸引别人去关注你,你可以去创造机会,这个世界是充满了爱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