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弹女人头什么意思,男人弹女人的脸是什么意思

时间: 2021-11-01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男人与女人之间交谈总是会有一些动作的接触,很多时候,我们会猜不透男人对女人所做出的动作是什么意思,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男人弹女人头是什么意思吧。 男人弹女人头什么意思 1. 表达

男人与女人之间交谈总是会有一些动作的接触,很多时候,我们会猜不透男人对女人所做出的动作是什么意思,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男人弹女人头是什么意思吧。

男人弹女人头什么意思

1. 表达男人对女人有好感

男人弹女女的脑袋这是喜欢女生的表现。因为男人对待感情这一方面,不懂得如何开口表达自己的爱意,他想靠这种方法吸引女生的注意是比较直男的表达方法,但是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个男生的情感经历不多。

男人弹女人头什么意思,男人弹女人的脸是什么意思

2. 对女人宠溺的一种表现

生活中有些男人对自己的女人总是会有一些亲密的动作,就像是刮女生的鼻子。实际这种动作是因为男人宠女人才会做出来的。

3. 提醒女人什么

有些时候,女人忙完事情,会忘掉一些事情,当男人知道的那一刻,会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惩罚一下女人,让女人涨涨记性。

男人弹女人头什么意思,男人弹女人的脸是什么意思

男人弹女人的脸是什么意思

生活中的情侣会有这样的动作,有些女人的脸是处于肉嘟嘟的,让人看上去就很想弹一下。男人觉得女人这样的脸很舒服,所以有事没事的弹一下。

但是有些时候,男人会用这样的行为来对外宣示主权,特别是在有异性对女人有好感的时候,男人用这样比较亲昵的动作来表示他与女人的关系。

而有些时候,也会用这样的方式来惩罚女人。因为对女人有一定的感情,不舍得伤害女人,就用这样的方式来惩罚。

男人弹女人头什么意思,男人弹女人的脸是什么意思

在情感里面男人和女人都会有着自己独特的相处模式,表面看上去是在打闹,实则是在关心。往往会因为一些外观的原因,猜不到男人的有些动作是什么意思,其实你可以结合一下女人与男人是什么样的关系和处于什么样的环境去猜猜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