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求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求婚跪左腿还是右腿是什么寓意

时间: 2021-10-29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很多人面对结婚、求婚时会非常紧张,甚至会说不出话来。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做好充分的求婚准备,这会提高我们的求婚成功率,你知道求婚需要准备什么吗? 求婚

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所以很多人面对结婚、求婚时会非常紧张,甚至会说不出话来。所以我们要尽可能地做好充分的求婚准备,这会提高我们的求婚成功率,你知道求婚需要准备什么吗?

求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求婚跪左腿还是右腿是什么寓意

求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1、戒指

既然是求婚,那求婚戒指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有钱就买个钻戒,没钱的就买个银戒指。总之,代表自己的心意即可,当然也不能忽略了女朋友的心情。买之前还是需要侧面的询问一下比较好,以免她会尴尬。

2、花束

最好是准备红玫瑰,火红代表的炽烈,代表了你对她的爱是这么的炙热。这一份爱情,就像这玫瑰花一般鲜嫩娇美,更需要你们用心去经营和呵护。当然向日葵、满天星等象征美好爱情的花也是不错的选择。

求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求婚跪左腿还是右腿是什么寓意

3、场地

求婚场地最重要的就是浪漫和用心,你可以发挥你的审美能力来装饰一个浪漫的求婚的场地,可以在草坪上,也可以在自己的小窝里,可以放一些你们的照片或者彼此明白的纪念品,一定要浪漫。

4、求婚词

可能你还没求婚前会自信满满,觉得自己不会紧张,可以临场发挥。这其实都是错觉,真到了那个时候忘词了,你会更紧张更尴尬。而且精心准备的求婚词,也能让对方看到你的真心诚意。

求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求婚跪左腿还是右腿是什么寓意

求婚跪左腿还是右腿是什么寓意

西洋礼中的单膝礼来自于基督教,在基督教里,对于人的腿有不同含义,左边有两层涵义:英勇与牺牲,或背叛与欺诈;右边腿脚就只一个涵义,诚实与公正。所以跪右腿也是寓意着自己对另一方的绝对忠诚。

求婚现场单膝下跪的姿势有着比较严格的讲究。首先,下跪之前男生需要保持直立的姿势,让双脚之间的距离与肩膀同宽,然后右脚向前稍微迈出一小步,接下来让膝盖保持弯曲状态,呈现九十度直角,最后再把左手搭在右膝上。

求婚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求婚跪左腿还是右腿是什么寓意

在求婚之前,其实男女双方就已经互通心意了,男生需要的只是一个仪式,而女生等的就是你的求婚仪式,所以仪式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准备好,给自己留下一个不留遗憾的回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