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脚踏多船的表现,如何判断一个男人脚踏几只船

时间: 2021-10-2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对于男人脚踏多船是可以从一些细节里发现的,这样女人就可以先一步的去决定两个人的关系要不要再继续下去。今天来看看怎么去判断一个男人脚踏多船吧。 1.不再关心你 以前的时候,不管

对于男人脚踏多船是可以从一些细节里发现的,这样女人就可以先一步的去决定两个人的关系要不要再继续下去。今天来看看怎么去判断一个男人脚踏多船吧。

男人脚踏多船的表现,如何判断一个男人脚踏几只船

1.不再关心你

以前的时候,不管你去做什么,他都会询问一下。或者是时间很晚了,会打电话问一下你回没回家。但是,现在不管你在外面玩什么,跟谁玩,他统统不关心。

只要你不碍着他的事,你怎么玩都行,即使你夜不归宿,他也懒得深究,你越不关心他,他越是自在,你若太过关心他了,他反倒不自在了。这样的男人已经不在乎你了,他很可能有新欢了。

2. 总是找各种借口

以前,你们的节假日他总是计划着去哪里玩。但是现在他不会这样做,在你提出要出去旅游或者是约会,他总是说自己没空,你询问为什么没有空的时候,他的回答总是要忙这,忙那。

有的时候在比较重要的日子,就像七夕或者是家里老人的生日聚餐的时候,他也总是找借口敷衍了事。

男人脚踏多船的表现,如何判断一个男人脚踏几只船

3. 没有融入他的圈子

正常来说,当一个男人有了女朋友,就会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你是他的人。如果自己和心爱的人在一块了,大家第一反应是和自己的亲人朋友分享,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可是有些人他可以陪着你,宠着你,让你感觉像一个小公主,可是却从来不带你回家见他的父母,也不带你见他的朋友、兄弟。

4. 在你面前总是出小差

你与他交流的时候,他大多时候是处于发呆的状态,在你看来有些魂不守舍。

男人脚踏多船的表现,如何判断一个男人脚踏几只船

大家在找对象的时候一定要打开眼睛找,不要闭着眼睛去找。人生很短暂,要去尝尝更多的甜,去看看更多风景,体验一场甜蜜的爱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