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擦肩而过是怎样的缘分,擦肩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时间: 2021-10-2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人们都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今生一次擦肩而过。所以缘分的事情很多时候是很难说清楚的,当你见到某个命中注定的人时,一瞬间就能明白缘分。那你知道擦肩而过是怎样的缘分吗

人们都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今生一次擦肩而过。所以缘分的事情很多时候是很难说清楚的,当你见到某个命中注定的人时,一瞬间就能明白缘分。那你知道擦肩而过是怎样的缘分吗?

擦肩而过是怎样的缘分,擦肩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一、五百次回眸才换来擦肩

这是缘分的因果,是爱情的因果。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上什么样的人,拥有什么样的爱。如果你相信爱情,就会找到爱情。如果你都不相信爱情,要怎么才能得到自己的爱情呢?

有人曾写道:我在每一页的诗篇中,找到了我所追求的那个人。那个时候的她,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脑海中,就像梦中情人一般,永远挥之不去。这就是缘分,擦肩的缘分。

擦肩而过是怎样的缘分,擦肩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二、有些人早已是命中注定

有句话说,缘分是什么?便是你在桥梁的这头,而我在桥梁的那头,我们一同顺着缘分的丝线往前走,然后在不经意间碰了头,才发现你在这里。你要找的人,和你有缘分的人,兜兜转转还会来到你身边。

缘分这种东西,可遇而不可求。就像你人生的机遇一样,你如果遇到了,这就是你的缘分。可如果你遇不到,就证明你的缘分还在旅途当中。缘来缘往,缘聚缘落,该来的人不会走,要走的人也留不住。

擦肩而过是怎样的缘分,擦肩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三、人间有多少芳华,就有多少遗憾

这是严歌苓的一句话,不是每个人的相遇都是有缘又有份的,很多时候当缘来了,我们欣然接受,可是多少年后才会发现,只是有缘无分而已。于是大好的青春只留下一分回忆,一分带着遗憾的回忆。

人这一辈有很多遗憾,就像我来了,你不在,就像我挽留,你却不回头,就像我们一次相遇,却擦肩而过。就像我们的青春,那些有缘无分,却刻骨铭心的回忆。

擦肩而过是怎样的缘分,擦肩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缘分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有缘无分,相遇相知却无法相守终身。有的人有份无缘,至今还未曾结识自己的命中注定。所以如果你遇上了自己有缘有分的人,一定要抓住自己的缘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