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二婚真的不一条心吗,为什么二婚很难一条心

时间: 2021-10-28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当下的年轻人的婚姻有几个特点,结婚率低,但闪婚率高,离婚率也高。因为离婚的人多了,所以二婚的人也不少。很多人都说二婚不一条心,你知道为什么吗? 再婚的夫妻要处理的问题比头婚

当下的年轻人的婚姻有几个特点,结婚率低,但闪婚率高,离婚率也高。因为离婚的人多了,所以二婚的人也不少。很多人都说二婚不一条心,你知道为什么吗?

二婚真的不一条心吗,为什么二婚很难一条心

再婚的夫妻要处理的问题比头婚的夫妻多。从人际关系上来说,再婚关系里,婆媳关系更敏感,兄弟姊妹之间处理事情也需要谨慎一些。除了这些问题,还要处理一些头婚遗留的问题,所以麻烦很多。

其次要想二婚,就必然要解决感情、孩子和经济这三个问题,而且两个半路才走到一起的人,考验的就是两个人齐不齐心。这就是说,如果再婚的夫妻做不到一条心,在这三个问题上做到共享,是很难把日子过好的。

二婚真的不一条心吗,为什么二婚很难一条心

特别是孩子的问题,既然选择了再婚,就应该以诚相待,把对方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而在处理和对方孩子的关系上,两个人需要放下偏见。只要处理好了孩子的问题,能够共享孩子,那么两个人婚姻的阻碍就会相对减少很多。

还有就是相互的信任,在经济问题上,最好是百分百的,千万不要想着去算计对方。只有你们两个人做好了共享经济,在经济上能够先打好基础,才能为你们未来的幸福铺好路。

二婚真的不一条心吗,为什么二婚很难一条心

婚姻是相爱的两个人对彼此的终身承诺,然而对于在感情里受过伤害的人来说,再婚想要把这种承诺履行,却实属不易。但是只要彼此间互相信任,彼此包容,最终还是能获得自己的幸福的。

二婚真的不一条心吗,为什么二婚很难一条心

老一辈人非常讲究婚姻,对于二婚的人是带有歧视的,认为女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了就要过一辈子。现在的婚姻思想更加开放,二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婚姻的幸福还是要靠双方共同努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