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没有朋友的人正常吗,为什么人好反而人缘差

时间: 2021-10-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my

人生难得一知己,有的人苦恼于自己没有朋友,因为自己不喜欢社交,有没有人能够懂自己,所以朋友也谈不上有。有的忍人特别善良,对别人也都很好,但是就是没有人和他做朋友,人缘很

人生难得一知己,有的人苦恼于自己没有朋友,因为自己不喜欢社交,有没有人能够懂自己,所以朋友也谈不上有。有的忍人特别善良,对别人也都很好,但是就是没有人和他做朋友,人缘很差,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没有朋友的人正常吗,为什么人好反而人缘差

没有朋友的人正常吗

心理学研究表明,当一个人在生活发现自己没有一个朋友,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所以发现自己身边没有一个能够被称作朋友的人,不用太过于伤心难过,其实你也是很正常的。

人类的悲欢是不相通的,我们没有必要让别人安慰自己,别人也没有这个义务,所以,这时候我们便明白了,所谓人的成长,不过就是一个人在不断地生活之中发现能够依靠的人只有自己罢了。一个人想要变得更好,其实就是在享受孤独的过程,修行的路总是孤独的,有人说老鹰天生就是孤独的,因为要独自飞翔,人如果也想成为翱翔于天际的雄鹰,就要适应孤独。

没有朋友的人正常吗,为什么人好反而人缘差

为什么人好反而人缘差

如果一个人,他对每个人都很好,那么反而会人缘变差,有的时候真的会出现这种情况,这到底是为什么?

1. 让人没有认同感

一个人让所有人都觉得很友好,这就会让很多人觉得,这个人只是不愿意得罪任何人,总是保持一种较为中立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对人真心的人,这是非常难受的一件事情,或许是他真的很好,但是就有可能会被误解。

2. 没有真正在乎的朋友

这种人往往是不在乎那些人,所以对每个人都很好。如果身边真的有让他偏袒的朋友,反而就会显得不是那么好了。

3. 会被当作理所应当

无差别的对待每一个人看似是公平了,但也会被当做理所当然,进而不被珍惜。因为每个人,都追求独一无二,在心理学上,这被称为“独特性需求”,所谓“独特性需求”就是指,不想和别人一样,追求独特。

没有朋友的人正常吗,为什么人好反而人缘差

其实对于一个人来说,如果习惯了孤独,朋友也不是十分必要的。人生在世也就那么几十年,不需要那么多朋友,应付不过来,一个人反而会更有干劲。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