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是不是男人都受不了女人太作,为什么女人比男人爱作

时间: 2021-10-27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生活就像一道菜,里面需要放些调味剂才可以更好的去做出美食来。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使日子过的平平淡淡。 有的男人收的住,这种男人觉得只是在给自己平淡的生活中加调料,这一类男性

生活就像一道菜,里面需要放些调味剂才可以更好的去做出美食来。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使日子过的平平淡淡。

有的男人收的住,这种男人觉得只是在给自己平淡的生活中加调料,这一类男性大多数是喜欢有些挑战的生活。往往在他们看来,女人的作是他们男人给了她们足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才会让女人对他们作。

是不是男人都受不了女人太作,为什么女人比男人爱作

这是因为在感情方面是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够好,其他的方面都可以慢慢磨合。但在有些男人看来,女人太作会使他们很累,每天除了要面对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回到家里,他们只想要放松,而不是女人带给他们的太多烦恼。

他们会觉得自己每天不是要面对身体上的疲惫,还要面对精神上的疲惫。所以有时候会受不了。

是不是男人都受不了女人太作,为什么女人比男人爱作

为什么女人比男人爱作

1. 性格不同

女人的天性大概就是如此,很多时候,女人都是感性的物种,而不会像男人那种理性。

就像在结婚结婚纪念日或是生日,值得被记住庆祝的日子,只要男人给女人买花,有些浪漫感,她们就会满足。

2. 没有安全感

很多时候,女人都是比较柔弱的生物。她们在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她们心情就会烦躁,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事情。而她们所作的行为,被男人看在眼里,就会觉得,她们因为一些芝麻大点的事情,就变得不可理喻,在男人的眼中就很作。

是不是男人都受不了女人太作,为什么女人比男人爱作

3.引起男人的注意

作是女人使的手段,在面对有自己有好感的男人的时候,她们就会变得比较作,因为有些男人很喜欢这种女人。

或者是处于婚姻状态中的女人,她们作一下是想得到自己丈夫对于自己的关心。想让丈夫看看自己在家庭中的状态。

4. 检验关系

在处于恋爱中的女人,通常会通过一些无理取闹、撒泼打滚的行为,检验男人对自己有没有包容度。

比如,有的女人当街扇男朋友的耳光,或者一言不合扭头就走等等。这些女人当然知道这会让男朋友难堪,也知道当众给男朋友甩脸色会让男朋友没面子、难为情。看看自己的男朋友到底会怎么做,是分手还是继续加倍爱自己。

是不是男人都受不了女人太作,为什么女人比男人爱作

懂得如何去生活的人,作一下就是调剂味,而感情是双面的,怎么看怎么处都在于感情中的两人会不会经营罢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