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说不要找单亲男生,嫁给单亲男生的利弊

时间: 2021-10-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如果要决定是否嫁给一个人的时候,不能够只看他这个人,还要看他周围的人如何,他的家庭环境如何。有些过来人因为婚姻生活不顺,告诫还没有结婚的女孩,不要找单亲男生,所以单亲男

为什么说不要找单亲男生,嫁给单亲男生的利弊

如果要决定是否嫁给一个人的时候,不能够只看他这个人,还要看他周围的人如何,他的家庭环境如何。有些过来人因为婚姻生活不顺,告诫还没有结婚的女孩,不要找单亲男生,所以单亲男生究竟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又有什么值得考虑嫁给他的优点呢?

为什么不要找单亲男生

单亲家庭的男生有两种,第一种是跟妈妈生活的,第二种跟爸爸生活。跟妈妈生活的单亲男生,第一印象会觉得他比较黏母亲,有可能是妈宝男。跟爸爸生活的单亲男生,第一印象就是生活压力很大,因为不会有婆婆帮忙带小孩。

单亲家庭的男孩因为没见过和谐的家庭关系,所以在他们眼里两个人有了小矛盾就是要分手了,不知道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看到别人的父母可以谈笑风生会觉得惊讶。在性格上会比较敏感,别人稍微冷淡一下就会患得患失,总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基于此,许多父母在子女找对象的问题上,总是很忧心。他们会在潜意识里觉得,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不太好相处,妈宝、自私、缺乏爱人的能力。

为什么说不要找单亲男生,嫁给单亲男生的利弊

其实,并不是所有单亲家庭的男生都是如此,很多单亲的男生都是很优秀的,只不过婚前确实要考虑结婚后赡养父母、抚养孩子、生活压力的问题,如果这些都可以接受或者没有问题,那么找一个真心爱自己,而自己也爱他的人是最好的。

嫁给单亲男生的利弊

利:

1.更加懂得生活的不易,更加懂得单亲家庭对孩子的影响,在婚姻生活中更加珍惜。

2. 对社会的适应能力更强,将来成功出人头地的几率比有父母在身边的孩子要高很多。

为什么说不要找单亲男生,嫁给单亲男生的利弊

弊:

1.更容易患得患失,极度缺乏安全感,内心就是缺爱。

为什么说不要找单亲男生,嫁给单亲男生的利弊

2.对爱人不信任,也许面对夫妻之间的矛盾时,不由自主地就会有负面想法。

其实一个人是不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受到的思想教育的引导,有正确的人生观,所以在看家庭的时候不能只看是不是单亲家庭,还要看家庭的整体氛围等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