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生老掐我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掐人

时间: 2021-10-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很多时候我们都猜不透她们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我们会观察她们的小动作,通过动作来猜测她们的心理。那你知道女生掐你代表了什么吗? 女生老掐我是什么原因 1、泄愤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很多时候我们都猜不透她们到底在想些什么,所以我们会观察她们的小动作,通过动作来猜测她们的心理。那你知道女生掐你代表了什么吗?

女生老掐我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掐人

女生老掐我是什么原因

1、泄愤

如果说两个人是有矛盾或者刚刚吵过架的话,那她掐你的话有可能是在泄愤。很多时候由于你说的一些话无意之间得罪了女人,那么她一气之下就会掐你,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2、喜欢你

一个女生如果不喜欢你的话,是懒得去看你的,更不要说碰你了。所以如果一个女人总是会掐你一下的话,说明她对你是有好感的或者说喜欢你,所以她掐你也是一种撒娇的意思。

女生老掐我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掐人

3、引起你的注意

当两个人的感情才刚刚开始,甚至说还不是很熟络的时候,女生这样子掐你也是一种暧昧的意思,很多时候语言可能没有办法表达她想要表达的情感,所以通过这样的小动作来引起你的注意。

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掐人

1、无聊

根据心理学的统计,大部分时候女生掐你就是因为她太过无聊了,没有什么事情做的,然后你又刚好在她身边就顺理成章的掐你一下。虽说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有时候女生掐人,真的没有太大的心思,就是单纯的想掐一下。

女生老掐我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掐人

2、报复你

有时候女生爱掐人是因为她的一种防备心理造成的。可能她对你太过于防备了,所以当你靠近她或者是做了让她看不爽的事情的时候,她会回忆与报复,但是没有其他的手段,所以只能用掐你来抗议。

3、撒娇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比较喜欢撒娇的,但是有些时候不好用言语来表达,就会用小动作告诉你。如果女生轻轻掐了你一下,很可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在向你撒娇呢。

女生老掐我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掐人

其实大部分时候女生掐你只是表示亲昵的举动,但是你可千万别掐回去,你掐回去就是来宣战了。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对她表示一下亲昵就好,说不定你们的关系就突飞猛进了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